女人痣长哪里最有福气 这几个部位都很富贵(2)

时间:2017-12-02 15:32:24  2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Audrey  
提要:看面相算命等东西有很多人是不相信的,不管相信与否,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女人痣长哪里最有福气吧!

3.脚底

脚底有痣的女人是非常有福气的,同时驿马也很重并且还会有很多机会外出旅游走天下,真的是非常让人羡慕了。要知道环游世界走天下是许多人的梦想,许多人不惜花费所有积蓄去外面的世界看看,正应了那句世界那么大你要去看看了。脚底有痣的女人在职场上也是顺分顺水,能够呼风唤雨做领导,但可能有时候容易给别人穿小鞋。如果是脚趾有痣的话,说明你是一位忠厚老实的人,能得到上司或朋友的帮助和欣赏,在事业上也能获得成功。

4.上唇

上唇有痣的女人是福相,是非常有福气的。可以说一生都是不愁吃穿的,更不需要为生活奔波劳累了,这样的生活不是每个人都想要的吗?同时还是一位美食主义者,对待美食非常有研究还会一个吃货。但缺点是有时候因为说话太直,容易得罪人或招惹小人,这一点自己要注意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