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的螺纹决定一个人的性格命运

时间:2017-02-09 10:55:52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cold  
提要:我们出来可以从星座了解到一个人的性格外,还可以从手上的螺纹了解一个人的性格,这比星座更靠谱喔!

每个人出生到一定的生长期手指上都有一些螺纹(也就是指纹)也称斗。但是你们知道从手相学来说,这些螺纹都能决定一个人的性格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研究一下你是什么性格吧!

0个螺纹的性格命运

没有螺纹的人一生比较贫困,在性格方面直率,与人为善,在工作上是比较脚踏实地,认真工作不善于耍花样,在爱情上爱恨分明。

1个螺纹的性格命运

左手:在性格方面坚定果断,在工作上有时做事会一意孤行而受到了挫折,但是在受到挫折之后,还会坚持原则,在爱情上却是热烈的似火。

右手:在性格方面坚强独立,在工作上有领导的风范,工作能力强,但是有时会不择手段取得成功,在爱情上是大众的情人型,容易招桃花。

2个螺纹的性格命运

若螺纹在同一只手上(不论左右):在性格方面性情是温和的,人际关系也是非常的良好。在工作上却缺乏远见,但是坎坷之时有贵人相助。

各只手都有一个:在性格方面热情开朗,好奇心强,在工作方面欲速不达,在爱情上异性人缘特别好,但是很难遇到自已心仪的人。

3个螺纹的性格命运
 
若螺纹在同一只手上(不论左右):在性格方面乐于沟通,人际交往好,在工作上做事努力认真,会被领导重视成为中层领导,在爱情上不花心,对爱人一心一意,也是家庭型的人。

左手少,右手多:在性格方面内心多虑,缺乏安全感,在工作勤奋肯做,只要有机会和足够的时间,都能胜任各种工作,在爱情上要求不高,一心一意就可以。

左手多,右手少:在性格方面内心多虑,在工作通情达理,只要有机会和足够的时间,都能胜任各种工作,在爱情上要求不高,一心一意就可以。

(图片ID:52450152,螺纹)

4个螺纹的性格命运

若螺纹在同一只手上(不论左右):在性格方面表面上是热情明朗,但是内心是非常的孤独,在工作上总是以个人为中心,傲慢的心态导致工作的不稳定,在爱情上总遇到很多波折,而无法在一起。

若是两只手同等两个:在性格方面做事低调,有才有貌,在工作上通情达理,待人好,因此深得人的喜欢,在爱情上一帆风顺,不会遇到太多的曲折。

5个螺纹的性格命运

若螺纹在同一只手上(不论左右):在性格方面个性好强,在工作上对工作的现状调条件不满足,因此,很多事不如意。在爱情上要求不高,一点点温柔即可满足。

左手多,右手少:在性格方面比较温顺,在工作上有耐力,最终有很好的前途发展,在爱情上喜欢沉湎于自已的偶像当中。

左手少,右手多:在性格方面善良,为别人着想,在工作上运气中上,有时会遇到贵人的相助,在爱情上喜欢沉湎于自已的偶像当中。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