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的痣各代表什么 痣的位置与命运

时间:2017-02-08 15:38:00  3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cold  
提要:痣的位置与命运是息息相关的,那么身上的痣各代表什么呢?下面将为大家介绍痣的位置与命运,想了解的朋友不妨来看看。

痣有分好与不好的,生长在身上痣的位置与命运息息相关,因此,痣我们也是不能乱点的,下面我们来了解身上各代表的痣吧!

痣的玄机

痣的生长位置早已是命中注定,例如,眉毛有痣,在肩膀上或者是手上也会同样有痣,脸上有痣,那么身体某个部位也一定会出现相对应的痣。其实跟因果循环关系差不多,出现在身上的痣,大半都是吉相。

身上有这些痣的人要注意

1、劳碌痣

生长之处:眼角垂直线及人中横线之相交点。

此痣的人为辛苦命、一生劳碌命,易生病,遇水灾,不宜积福。

2、是非痣

生长之处:眉上近太阳穴位置

此痣一般容易遭有小人,常常遇人不淑,因性格的关系易经常惹是非,和人拌嘴吵架。

3、中毒痣

生长之处:下唇之下的阴暗部位

此痣代表容易容易中毒,如果有这种痣的人不要太贪吃、也不要在痣的四周乱贴东西。

(图片ID:19563150,痣的位置与命运)

4、忌水痣

生长之处:眼肚位置

此痣代表忌水,浸亲。该痣也位于子女宫,因此此痣的人要为子女操心。

5、克妻痣

此痣一般指生在男性身上,如果男性两眼之间有痣,会影响自已妻子命运,特别是在身体,因此女性要注意有这种痣的男人了。

如果,此痣长在女性身上,女性要忌水,不适宜在水上活动。

6、远行痣

生长之处:眼眉尾

此痣表明出门远行容易有灾祸。比如,火车越轨、飞机失事等。

7、鼻头痣

生在之处:鼻头下端

此痣异性关系混乱,性欲较强,会结好几次的婚。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