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面相看女人的生育能力 生育能力强的女人面相

时间:2016-04-22 10:19:59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Reiko  
提要:很多人都想知道自己的子女运旺不旺,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从面相看女人的生育能力吧!

在古代,男人娶媳妇最重要的就是为了传宗接代,因此女人的生育能力就显得非常重要,那么生育能力强的女人面相有哪些呢?赶紧来看看吧。

生育能力强的女人面相一:唇红齿白

众所周知,古时候容易中状元的面相格局就是唇红齿白,但原来女性唇红齿白的面相就代表着很容易怀孕,基本上属于想要就能实现的现象,因为这种面相的女性身体机能很好,精力旺盛,所以受孕成功的机率也非常高。

生育能力强的女人面相二:耳轮开阔

从面相学来说,耳一般通肾,肾好,肾水才足,但从中医的角度而言,肾为人的先天之本,命脉所在,因此肾在五脏六俯中的作用非常重要,而耳轮阔,则是肾功能强劲的标志,所以耳轮开阔的女人极容易怀孕。

(图片ID:47014885,生育面相)

生育能力强的女人面相三:人中深长

大家都知道,无论男女,都以人中看子女的情况,但从怀孕的角度来说,人中深长的女性,子宫机能往往比常人要好,因此也极容易怀孕成功。

生育能力强的女人面相四:头发乌黑

古语道:发为血之余,即血气多余之后会长的头发,反过来说,头发的好坏,其实就能反映血气的好坏,所以头发乌黑,一般就是血气好的反映,足以说明女人子宫机能好,极之容易怀孕。

生育能力强的女人面相五:眼睛黑白分明

如果眼睛能保持黑白分明这个状态,可以肯定地说,这种面相的女人的人生各方面都会顺利,身体也一定很健康,同时也很适合怀孕。

以上就是生育能力强的女人面相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爱靓网运程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