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姚笛面相大PK 马伊俐旺夫相更胜一筹

时间:2014-04-02 13:24:04  3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文章出轨姚笛的消息传得热火潮天,而文章的妻子马伊琍对于文章的出轨却默默地原谅了,今天本频道从面相来分析一下,到底姚笛与马伊俐哪个更有福气,哪个最后会与文章在一起。

明星出轨的事屡见不鲜,近日,又传出有名的好男人文章的出轨消息,我们也来看看马伊琍与姚笛两人,谁更有福气。

先来说说文章的妻子马伊琍,文章与马伊俐是姐弟恋,但文章与马伊琍婚后一直恩爱有加,而马伊琍凭着出色的演艺深得人心,也获得非常多的奖项。

从马伊琍的眼睛来看,不大但非常独特,笑起来还呈弯月形,这样的眼睛非常的迷人,但她的眼睛不是桃花眼哦!反而会给人一种魂牵梦绕的感觉,另外,马伊俐的眼角下垂,说明很有观察力,做事非常的谨慎,而且凡事设想周到,拥有这种眼睛的人是一个辅佐力很强的人,难怪她能辅佐文章的事业步步高升。

再来看看马伊琍的鼻子,鼻子挺且鼻头饱满,面相学上拥有这种鼻头的女性,能旺夫,对丈夫的事业非常的有帮助,从耳朵来看,厚厚的耳朵和圆圆的耳垂,不难看出财运是非常旺的,而且非常懂得享受。

由马伊琍的面相看来,她的确是一个有福气的人,而在感情上,她也是非常敏感的,但对于文章的出轨,她回应了“且行且珍惜”,说明她非常珍惜来之不易的婚姻,也明白经营一段婚姻是非常不易的,当然,这让粉丝团们更支持她了。

(图片ID:9571779,马伊琍姚笛面相大PK)

现在再来看看姚笛的面相,看看她是否也如马伊俐那么有福气,为啥会吸引好男人文章,圆圆的脸型令姚笛看起来非常的清纯,所以,她演的戏都是以可爱、清纯、活泼型出现,但现在却成了破坏别人幸福的小三,这叫粉丝们如何接受得了?

从姚笛的眼睛可以看出,她拥有一双很有魅力的眼睛,水汪汪的, 但这样的眼睛显示出一个人的多情和痴情,容易陷入感情困扰之中,另外,她的眼尾略有些下斜,这样的眼睛在面相学上是一双媚眼,容易惹上桃花。

另外,从姚笛的鼻子来看,鼻梁高而挺,说明她非常有意志力,即使一段感情失败了,也可以很快治愈好情伤,振作起来开开心心发展另一段感情。

综上所述,从面相上,马伊琍比姚笛更胜一筹,文章怎样选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