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主星之14主星必学的谈判技巧

时间:2013-12-10 11:05:37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Lucia  
提要:不管你是做业务、销售还是采购,在职场上,谈判是必不可少的谋生手段,今天,小编来告诉你14主星必学的谈判技巧吧!

今天,小编根据不少著名的企管提供的经验,结合你的个性特征,提醒你在谈判中最容易忽视、也最应该掌握的技巧,不可错过哦~ 

七杀、破军、廉贞、贪狼:耐心,赢得时间

对于果断、讲究速度的你来说,恐怕会很讨厌拖拉、冗长的谈判,但是当时间掌握在你手里时,延长判断时间可提高胜算,你对手时间越少,接受你条件的压力就越大,你甚至都可以在终止谈判后直接离开这座城市。

七杀、破军、廉贞:不直接反驳

在反驳对方提议时,想要被人容易选择你的提议,你千万别太直接,你可以用另一种方式或在语言上变通,在不直接否定对手建议的情况下,让对方意识到自己的提议经不起推敲。

紫微、武曲、天相:缩小分歧

紫微、武曲、天相星对于自己的立场很坚决不退让,而且还会很有耐心地去跟人耗,可是这样却让探班陷入僵局,如果你不是主控方,这样对你更不利,建议你可以先提出一建议,因为在让步过程中的损失最小。

紫微、天府、武曲:权力有限

虽然说要诚心诚意地参与谈判,但当必须敲定某项规则时,你还是需要得到上司的批准,千万别领导欲一泛滥,立即给拍板了。

天府、武曲、天相:起点高

你爱实事求是,但这是谈判桌,砍价、提价再正常不过,所以最初提出的要求一定要高一些,给自己留出回旋的余地,这样在经过让步之后,你所处的地位一定比低起点要好得多。

太阳、巨门、天机:各个击破

你很能说很能策,但应该还没自信到诸葛亮舌战群儒的境地,所以如果你和一群对手进行谈判,那就设法说服其中一个接受你的建议,此人再帮助你说服其他人,会容易很多。

(图片ID:24983336,14主星必学的谈判技巧)

太阳、巨门、天机:面无表情,沉着应对

虽然你的说话很有感染力富有激情,说话的欲望也强,但是面对谈判,还是不要用有感情色彩的词汇回答你的对手,更不要回应对方的压力,坐在那里听着,脸上不要有任何表情。

太阳、天梁、天同:要有感染力

抬头挺胸,在说话的中气足一些,收起那些畏畏缩缩,通过落落大方的言行举止来表现你的信心和决心,这些能够让你提升可信度,让对手有理由接受你的建议。

太阴、太阳、天同:不要动摇

别的不怕,就怕你心里面没底,不够自信,立场变来变去,要么让对手对你失去信心,要么就给对手可乘之机,放肆剥削,确定一个立场之后,一定要明确表示不会再让步。

这些14主星必学的谈判技巧,你都记住了吗?别在紧急关头再慌了自己的脚步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