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主星之天机星 足智多谋的智多星

时间:2013-11-19 15:17:29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Susan  
提要:紫微主星中的天机星,到底有哪些特点呢?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分析天机星。

下面带来天机星的各方面分析,让大家能更认识天机星,有兴趣的别走开咯。

天机星代表人物:诸葛亮

天机星类型:支援型

天机星优点:深思熟虑,分析周详

天机星缺点:喜欢天马行空

 

(图片ID:48853127,紫微主星之天机星)

天机星的个性

天机星是一颗智慧星,聪明有才干,随时都有令人惊喜的创意,而且心地善良,还是个喜欢耍宝的人,给周围的人带来欢乐。

天机星的理财观

天机星不懂得储蓄,而且经常有些天马行空的想法,常常为了结果而忽略了过程,所以,天机星常常会冷静的思考,但却做出冲动的行为。

天机星的消费观

天机星是个难以捉摸的消费对象,也让人很难理解他们喜欢什么,但天机星非常懂得杀价,而且还会货比三家,天机星还会喜欢流行的东西和高科技的产品。

天机星的感情观

天机星心地善良,乐于助人,而且做什么事情都喜欢动脑,对于活泼开朗、热情的异性常能吸收他的眼光,天机星对于所爱,能付出他的所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