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财运好转的紫微主星盘点

时间:2013-11-18 17:46:32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Susan  
提要:到年底了,大家是不是觉得自己的财运还是不行呢?最有可能在年底财运好转的紫微主星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

2013年过去了,你的财运如何呢?一起来看看年底财运好转的紫微主星有哪些。

天府星财运在年底好转

天府星这一年的付出将会有收获,先前的努力将会得到回报,投资的将会有不错的收入,职场上的朋友将会获得好评。

天机星财运在年底好转

天相星在年底财运将会有所好转,只要多参与活动,拓展人际关系,将会得到有利的各项资讯,在投资方面都有很好的收获。

 

(图片ID:38294764,年底财运好转的紫微主星)

天相星财运在年底好转

天相星想赚钱的欲望在年底更会强烈,如果有比较好的计划,不妨付诸行动,例如投资股市,都将会有不错的收获。

廉贞星财运在年底好转

廉贞星在年底,将会遇到很多赚钱的机会,只要懂得把握,将会赚得钵满钵满,只要控制好购物的欲望,存款更为可观。

破军星财运在年底好转

破军星在年底的偏财运很不错,总有意不想到的钱财,比如购物时中奖或兼职等,但注意最好不要靠投机取巧之类的活动赚钱。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