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十四主星之武曲星简介

时间:2013-11-16 09:13:35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嚼不锈钢  
提要:武曲星为北斗第六星,是财帛宫主星。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紫微十四主星之武曲星吧。

武曲星之个性

武曲星的拥有着刚毅果断的精神,他们做事十分爽快,绝不拖泥带水。自立自强的个性使得他与财运特别有缘。其说到做到的个性也使得他人缘特别好,加上武曲星的大方开朗性格,所以朋友与其在一起十分容易感到快乐。 

武曲星之理财

武曲星乃是财帛宫主星,故其理财能力特别强。武曲星对财帛之物十分敏感,武曲星在理财方面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其投资方式更是层出不穷。武曲星在故事以及外汇方面会有大作为。但需注意的是投资太多会造成不能面面俱到,刚愎自用、顽强固执的性格使得他听不进任何忠言善语,需注意在此方面上所出现的问题。 

(图片ID:48763446,紫微主星之武曲星)

武曲星之消费

由于武曲星是颗财星,生来没有为钱财而操劳。故其对于节俭这个词几乎没有概念,武曲星喜欢靓丽专业的东西。对于喜欢的事物不惜血本。但因其出色的敛财能力,故其不会出现入不敷出的局面。相反,消费更会令其对事业产生上进心。 

武曲星之感情观

武曲星对于感情比较自由,天生不喜欢受到约束。他会很在意另一半是否愿意与其同甘共苦。武曲星不会花太多的时间在谈情说爱上,相对来说,其比较喜欢直来直去。在感情上可能会少一点时间与另一半相处,故与武曲星男士相处是应该体谅这一点。 

以上就是紫微十四主星之武曲星的简介,你了解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