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数14颗主星的性格特征分析(二)

时间:2013-11-12 10:41:59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紫微斗数还有天机星等几颗主星,哪这几颗主星又有哪些性格特征呢?一起来看看。

紫微斗数中的14颗主星的性格特征如何,一起来看看下面的分析。

紫微星:是一颗帝王之星,有着远大的理想志向,占有欲非常强,但不喜欢听取别人的意见。

天机星:拥有智慧和善良的星,足智多谋,慷慨大方,并且有着丰富的思想。

太阳星:是代表权贵的星,决定事情时,有着果敢和决断力,而且非常喜欢照顾别人。

武曲星:是三大财富星其中的一颗,耿直重情义,但有孤寡之星称号,如果女性命宫有此星,婚姻生活则较多波折。

(图片ID:44500646,紫微斗数14颗主星的性格特征)

天同星:是代表着享福的星,淡泊名利,追求安稳生活,缺点是没有主见。

廉贞星:也是一颗代表桃花的星,有着绝佳的公关能力和灵活的头脑,但带着点诡异。

天府星:是南斗的帝王星,成熟稳重,但自视清高,有唯我独尊的倾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