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算命的步骤讲解

时间:2013-11-04 14:42:56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八字算命是中国传统的术数文化,可以看出一个人的一生,那么,八字算命该如何进行的呢?一起来看看八字算命的步骤。

八字算命是从八字预测一个人的一生,下面给大家讲解八字算命的步骤。

八字算命第一步:看日主得令、得势、得地、得气情况

八字算命首先第一步,要看八字的日主得令、得地、得势和得气情况,得令,是指出生的年月,以此来判断生旺,而得地,是指地支与其它三支的关系,得势,看以看出有几个天干帮助,而得气则可以预测八字的富贵贫贱。

(图片ID:3763885,八字算命的步骤)

八字算命第二步:八字格局

一个人的命,必成一格,八字的格局的大小,关系着一个人的成就,而格局则分为正格和外格两种,但只从格局还不能完全判定一个人的成就,要从各方面的分析才能判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