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八字简单看配偶个性

时间:2013-10-09 15:00:46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嚼不锈钢  
提要:通过八字可以大概了解人的一生,那么我们应该怎么通过八字来简单了解另一半的个性呢?

八字命理中日柱代表的乃是夫妻官,通过观察自己的日柱夫妻官即可了解另一半大概的个性了。下面给大家介绍一般的日柱星

正官星:男性大多是比较传统的人。如果是女性,则容易找到好老公。

七杀星:自己的另一半个性会比较强,在相互的相处需要加强沟通。

正财星:如果自己的夫妻宫是这样的星盘,那么另一半是比较有家庭责任感的人。

 

(图片ID:46789601,通过八字简单看配偶个性)

偏财星:如果是男性,则比较容易找到利于相处的配偶。

正印星:另一半是心肠比较好,愿意为自己付出的类型

偏印星:在和另一半沟通时可能有点不顺畅,对方是个性格偏内向的人,有时会有比较忧郁的表现。

食神星:两个人相处的十分融洽,是性格十分吻合的一对。

以上就是利用八字日柱来判断另一半的情况,有一定的局限性,但还是很值得参考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