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鼠人2018年运程预测

时间:2016-11-09 10:13:58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kane  
提要:属鼠的人在2018年的感情运程不错,看看属鼠人的其它方面运程会是怎样。

 属鼠的人由于子酉相破,会有遇破太岁现象,简单来说就是命格中有着破损、破坏的意思。

属鼠人2017年运程

整体运程

属鼠的人在钱财方面往往容易出现"破财消灾"的情况。不过在犯太岁中子鼠遭遇的问题并不严重,更何况在明年自身命格中有着天喜、地解以及太阴这三颗吉星的照耀,一整年的运势也不会太差。

事业运程

属鼠之人,今年在事业运方面显示都还算得上是不错的,有贵人相助,特别是女性贵人,对于职位上升有利,当然2017年太岁酉金和属鼠为子酉相破,也同样会招来一些小人的妒忌和陷害,需要低调处理事情,才有利于事业上升,付出努力会得到收获,所以在事业中,扎稳根基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但要提防小人陷害。

财运运程

属鼠的人,今年主偏财运不错,如果是做生意的属鼠人,多学习一些商机,有利于财运进展。需要合理进行理财投资,不要选择一些看起来有着非常明显的风险的投资方式。

健康运程

属鼠的人在今年睡眠方面会有影响,经常失眠多梦,要多运动,可以尝试中医调理,此年常会有身心疲乏之感,身体健康状况有所下降。要谨慎呼吸系统或是咽喉肺部等疾病,年长属鼠的人,一定要注意风湿,关节引发的疾病,季节转换,注意保暖,年轻人要注意扭伤的问题。

感情运程

属鼠的人今年感情运不错,已婚的婚姻感情会加强,鼠人的异性缘会进一步提升,会遇到志趣相投的人,其中可能有与自己情投意合的对象,所以在2017年,单身的属鼠人要多点花心思在周围异性身上了,也许会找到未来的伴侣。

(图片ID:24753805,生肖)

 以上就是关于属鼠人2017年运程的内容,希望可以给你参考。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fortun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