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属鸡的运势预测

时间:2016-09-27 10:24:49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kane  
提要:2018年是属鸡人的本命年,看看属鸡的运势如何。

属鸡朋友在刑太岁之年,也许会遇到较多突如其来的变化,但整体运势好坏是根据不同命格判断的。

整体运势

属鸡人新一年的事业运将有不错的发展,如果能保持和谐的人际关系,对整体运势亦有所增长。另外,受本命年影响,健康运较弱,建议在猴年年底作身体检查,鸡年需要移走家中带有煞气之物,如尖刀、石头等物品,以免触动病位,令健康运进一步下滑。

财运运势

今年受本命年犯太岁的影响,属鸡人的财运将以正财为主,因此鸡年在投资方面要谨慎,避开高风险的投资,以免钱财亏损。另外,本命年也容易有新的合作机会出现,故不宜太急进,应采取观望态度,以免自乱阵脚。

事业运势

工作表现出色,领工作能力备受上司认同,积极把握目前机遇,为未来的事业打好基础;但与下属及同辈的关系较差,容易招惹口舌是非,压力大增; 故以和为贵,对同事多加包容,建议在事业上不宜过分急进,如果转换工作环境,在下半年工作机遇较佳。

爱情运势

若与伴侣的感情基础较弱,或一直都没有结婚打算的话,要花心机经营,至于已婚的属鸡人可在鸡年积极计划生儿育女,成功机会较大。若无此打算,鸡年则要加强与伴侣之间的沟通,要彼此包容;渴望谈恋受的单身人士,鸡年有望会遇上心仪对象,不过长远发展机会不高,建议单身者不要对感情期望太大,可以多花时间培养感情,等待更好时机。

健康运势

在工作上需要经常接触金属及机械者,更要小心,否则易有血光之灾。驾驶人士亦要多留意道路安全,有运动习惯者则要尽量避免参与高危活动,以免发生意外。另外,属鸡人可以在猴年年底作全面的身体检查,有利于稳定全年的健康运。鸡年亦宜多做善事,化解不利个人健康运的因素。                        

(图片ID:39523766,运程)

对于属鸡人来说,犯太岁之年各方面都要小心谨慎。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