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2018年生肖运程

时间:2016-04-06 10:03:42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Elina  
提要:2018年是丙申猴年,又称为火猴年,这一年中,金与火相战,造成无论是大环境还是个人的情况都会发生巨大的变化,来看看李居明的2018年生肖运程。

是福还是祸,还是要根据本人的命宫神煞,和五行生克的原理来推断,那李居明的2016年生肖运程是怎样分析的呢?

属鼠

在2016年,对于属鼠的人来说,是可以得到更好的发展的,无论是在情感生活,还是社交生活上,都会比往年要丰富。

属牛

即使在2015年运势跌落到谷底,但在2016年,运势会有很大的转变,在人际上或是其他事情上,都会收获到令人满意的结果。

属虎

属虎的人在这一年总是霉运,因为寅虎和申猴相冲相克,感情或是事业方面霉运都会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属兔

在2016年是喜忧参半的状态,但会有贵人相助,可避免灾祸的发生,不必太过担心。

(图片ID:4320464,2016年运程)

属龙

在2016年,照整体的运势来说,还是算好的,可能会有升官加爵的情况发生,并且还有贵人相助,要记住抓好时机,才可以获得成功。

属蛇

对于属蛇的人来说,会出现劳力伤财,造成元气大伤的情况,属蛇之人在今年要多加注意才是。

属马

属马的人在2016年的运势,较之前有一些惨淡,可能会发生许多不如人意的事,并且缺乏吉星的帮助,做事成功几率小。

属羊

对于属羊的人,在2016年运势没有太多的好转,还可能会受到倒霉事而整日受困扰。

属猴

属猴的人在今年运势上起伏不定,令人担忧,并且是是本命年,所以在这一年要注意很多事情。

属鸡

在2016年,属鸡人会出现凶星,虽然是这样,并不会影响到在事业上的突出表现,所以今年的运势还是算顺利的。

属狗

属狗的人在这一年,会得到贵人的相助,事业上会有很大的进展,相较于去年容易很多。

属猪

属猪的人在2016年整体的运势都呈下降的趋势,因为对于属猪来说是害太岁的一年,破财刑伤,所以一定要多加注意。

了解自己的运势,做到趋吉避凶,更多运势文章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