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玲玲属牛2018年全年运程预测

时间:2015-11-19 11:43:33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小涣  
提要:运程这东西,看不见摸不着却会影响着人的生活,那么2018年属牛人的运程是怎样的呢?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运程顺心顺意、大吉大利,可往往总是事与愿违,今天小编就跟大家一起来分享关于麦玲玲属牛2016年全年的运程预测。

属牛2016年的出生年份:1949年、1961年、1973年、1985年、1997年、2009年

属牛2016年事业运程

属牛人2016年在天时、人和、地利的配合下,事业方面得心应手,会出现颇多的良机,需要把握好。但也受制于【贯索】这颗凶星,导致人缘方面欠佳,加上【小耗】会让合作方面进展不顺利。故属牛人必须要积极与人相处合作,尽力改善人际关系,避免造成一些不必要的局面出现。

属牛2016年财运运程

属牛人在2016年流年逢【国印贵人】生财旺财,故下半年横财会比较畅旺,财运有上升的趋势,不妨多作多元化的投资买卖。不过【小耗】星也会让属牛人有破财的可能,但只是小的破耗,无需过于担心。

(图片ID:20479499,牛年运程)

属牛2016年情感运程

有伴侣的属牛人在2016年爱情道上颇为崎岖,会因第三者的介入而变得异常复杂,必须要理智去面对,不可轻信他人;恋爱中的属牛人则因【红鸾】星的带动,感情发展顺遂;【天喜】照命会让单身的属牛人变得魅力四射,因此很容易觅得良缘。一旦遇到心仪的人,就要努力把握好时机。

属牛2016年健康运程

属牛人在2016年因有【病符】的困扰,身体的抵抗力较差,所以健康运欠佳,会常出现一些小病小痛。因此一定要小心饮食卫生,避免病从口入。对于开车的属牛人来说,切勿酒后驾驶,必须要遵守交通安全,以平安第一。

属牛2016年总体运程

属牛的人在2016年因有【紫薇】和【国印贵人】吉星拱照,所以流年运程会比较顺畅,可是要小心年底会有暴败凶星临门,尤其在健康方面会受到很多的负面影响。另外,在交友方面同时需谨慎,宜知进退,以免口舌招灾。

以上就是关于麦玲玲属牛2016年全年运程预测的全部内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