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玲玲2018猴年属鼠运程预测

时间:2015-11-18 16:38:19  2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小涣  
提要:下面给大家讲解关于麦玲玲2018猴年属鼠运程的详细预测。

即将进入2016年甲丙猴年,相信很多朋友都会关心自己的运程,下面就给大家详细讲解关于麦玲玲2016猴年的属鼠运程预测。

2016年属鼠事业运程

属鼠人在2016年由于可以借三成与事业发展有关的吉星扶持,事业运还算不错,但还是会处于不稳定的状态中。对于创业或者想转工的朋友建议三思而后行,另外也要注意和上司同事之间搞好关系,避免陷入进退两难的局面。

2016年属鼠财运运程

属鼠人在2016年财运反覆,所以要做好心理准备。属鼠的从商者如果想要增加整体收入,建议全力留意生意上的运作模式,以作出详细的研究新方案。另外,还可以把赚来的金钱转化为实物,购置物业或做中长线的投资等,避免受到破财的影响。

2016年属鼠情感运程

(图片ID:19160255,鼠年运程)

单身的属鼠人在2016年情感方面可能与桃花运无缘,因为在猴年将专注力全部倾向于事业发展上,加上沉重的工作压力,对姻缘已抱有无所谓的态度;而对于有伴侣的属鼠人则要留意与伴侣的相处关系,无论多么忙碌,都要抽出一点时间多陪陪对方,不妨与伴侣旧地重游,重拾当年的甜蜜感。

2016年属鼠健康运程

属鼠人在2016年会出现多颗与健康有关的凶星,尤其在凶星【天狗】、【吊客】、【灾煞】和【凶亡】的带动下,属鼠人会受到突如其来的意外延误行程。另外,猴年也不宜探病问丧,避免遭到不利的气场影响。建议多到郊外散心,呼吸新鲜空气,这样对身体也有好处。

2016年属鼠整体运程

属鼠人在2016年运势吉凶四六开,火势盛旺,故要保重身体。建议属鼠人猴年要远离是非,莫与小人计较,凡事要三思而后行,事业方面与财运方面才能俱佳,只可惜在感情方面缺乏吉星拱照,发展不是很顺利。

以上就是麦玲玲2016猴年属鼠运程预测的全部内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