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牛2018年全年运程预测

时间:2015-11-11 09:10:29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小涣  
提要:今年是2018年年底了,下面介绍的就是关于属牛2018年全年运程的预测。

属牛人在今年与太岁相冲,运程变化都会变得很不稳定,而各方面都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呢,对本文有兴趣的朋友和小编一起来围观吧。

属牛2015年事业运程

属牛人2015年在事业方面会遇到不少的阻滞,容易节外生枝陷入困境。建议做好自己的本份,时刻留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多借助朋友和同事的力量助自己度过难关。总之今年大事不宜,不过整体来说并无大损。可佩戴卜易居喜鹊报春黑曜吊坠,以化解害太岁产生的小人是非之灾。

属牛2015年健康运程

属牛人在2015年有【破碎】凶星现身命宫,故今年健康运一般,切记不要爬高爬低,避免发生意外。另外,时刻留意家居电器是否安全。身体抵抗力较弱的属牛人,最好今年能够做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并保持充足的睡眠,可以佩戴黑曜石属牛本命佛卜易居虚空藏菩萨以保平安。

(图片ID:20428929,属牛运程)

属牛2015年情感运程

已婚的属牛人在2015年会和伴侣有感情风波,应设法去包容和接受对方;恋爱中的属牛人今年的关系会更进一步;单身的属牛人在感情方面则会被欺骗、或因感情问题与人反目成仇,令人心碎。

属牛2015年财运运程

属牛人在2015年财运一般,有耗破散财之象,容易有大破财的情况出现,建议属牛人一定要认真控制开支,不要寄望会发横财,主动去做一些实质有意义的东西来缓解劫难,另外可以佩戴卜易居黑曜石貔貅来生旺财运。

属牛2015年整体运程

属牛人在2015年犯太岁,而命宫中又无吉星化解,所以运程平平。由于今年会有大破财的情况出现,属牛人一定要提高警觉,沉著应变;健康方面则恐有突变;事业如是,感情如是,所以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避免锋芒太露招人妒忌。

以上就是关于属牛2015年全年运程预测的相关内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