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兔人2018年运程准确预测

时间:2015-11-03 09:39:30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小涣  
提要:属兔人在猴年的流年运程诸多阻滞,更多详情请看本文。

属兔人在猴年由于命宫中有众多凶星汇集,而又无吉星化解之故,在事业和经济上都会有一定的困难,下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属兔2016年事业运程

属兔人在2016年会有【紫薇】、【龙德】吉星拱照,故事业运会平稳上升,但还是要注意避免受到【暴败】和【天厄】的影响。另外建议属兔人尽量团结力量,与他人合作,不要独断专行。

属兔2016年财运运程

属兔人2016年在财运方面不是很乐观,建议以保守稳健为主,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开支,避免出现经济危机。出门在外需要提高警惕,慎防受骗破财,切记横财莫贪。

(图片ID:41557977,属兔运程)

属兔2016年健康运程

属兔人在2016年身体健康良好,避免暴饮暴食,以免健康受损。因有【黄幡】凶星的出现,故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家中有小孩者更要密切关注。

属兔2016年情感运程

属兔人在2016年的情感运发展得不是很顺畅,虽然身边有不少的异性,但是却很难碰到适合自己的真正的对象。如果上半年容易和异性擦出火花,下半年就容易引起风波,记住万事都要顺其自然,强求没有结果。

属兔2016年总体运程

属兔人在2016年会有【龙德】和【紫微】入命宮,令事业可以发挥所长,个人才华受到认同,但同时要注意【暴败】、【天厄】和【飞符】的影响,谨慎理财,防止损失金钱。因此,属兔人要谨慎言行,以免得罪别人,还要多留意周边环境的变化。

以上就是属兔人2016年运程准确预测的相关内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