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玲玲2018年十二生肖总运程详解

时间:2015-10-30 08:33:43  3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小涣  
提要:下面将会给大家讲解关于麦玲玲2018年十二生肖总运程的相关内容。

2016年,十二生肖的运程有好也有坏,想知道更多详细请看下面麦玲玲2016年十二生肖总运程详解。

麦玲玲2016年生肖运程

2016年属猪人总运程

属猪人在进入2016年,命犯太岁,又同时受到【亡神】和【顾辰】的影响,运势明显下滑,感情和健康方面受到非常大的冲击,始终都是一个人承受着困难,感受着前所未有的孤独感,生活压力极其沉重。幸好还有【太阴】贵人及【玉堂】入命,促进了属猪人的事业运和财运。建议属猪人在家中挂一个“淘运阁祈福开泰锦盒”来化解太岁的煞气。

2016年属狗人总运程

属狗人在进入2016年,有【天德】、【天乙】、【国印】等吉星降临,事业运及金钱运明显上升,但【华盖】却让属狗人的感情受挫,同时又受到【丧门】的影响,无奈命宫中没有吉星解救,恐有哭丧之事发生,故属狗人2016年家宅运势坎坷,建议属狗人时刻关注家中长辈的健康问题之余,多行善事以化解凶星带来的霉运。

2016年属鸡人总运程

属鸡人在进入2016年喜得片【天乙】和【太极】两大贵人的拱照,运气有上升的趋势,事业运和财运也大增,若能充分发挥特长,把握好每一个机遇,一定会取得成功。但是在流年却遇到【卷舌】、【绞煞】和【咸池】三大凶星,令到属鸡人情绪反复、疑心变重,特别在感情方面受到的影响最大,所幸有吉星想照,后果并不严重。

2016年属猴人总运程

属猴人在2016年本命年犯太岁,正所谓太岁当头,无喜必有祸,将是属猴人在事业、感情、财运、健康方面都易起伏不定的年份,偏偏这一年又命里缺吉星,又受到【剑锋】、【伏尸】等凶星的影响,所以属猴人在人身安全方面要多加谨慎,树立高度的安全防范意识,在年初就要做好化太岁的工作,可以在家中挂一个“淘运阁祈福开泰锦盒”以化解太岁煞气。

(图片ID:45555387,麦玲玲2016年生肖运程)

 

2016年属羊人总运程

属羊人在2016年也是命犯太岁,但在事业财运方面却有【金舆贵人】、【天乙贵人”】和【文昌贵人】三大吉星庇佑,所以运势起伏不定,另外健康方面受到【病符】的影响最大,由此可见对健康方面极其不利,属羊人需要多加注意了。 

2016年属马人总运程

属马人在2016年无一吉星照命,不管在事业、感情,还是健康方面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运势比较惨淡,不止如此,还会受到【羊刃】、【吊客】、【灾杀】众多凶星的阻碍,【驿马】星更是让属马人的生活极为动荡,常一个人漂泊在外,2016年恐怕将会是很艰难的一年!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