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属蛇人2018年的详细运程

时间:2015-10-28 11:39:55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小涣  
提要:2018年还有两个月就到了,属蛇者是否想知道自己在猴年的运程是怎样的呢?

不用急,下面小编就带你一起围观关于属蛇人2016年的详细运程,看看属蛇年犯太岁的好坏各有什么呢。

属蛇2016年运程

1、财运运程

属蛇人虽然在2016猴年刑太岁,但财运并不差,因为有【禄勋】坐镇,不巧碰上【劫煞】,有劫财之意,因此猴年的财运反覆变化。建议属蛇人将现金转为持有物业或定期储蓄,以免被花掉。可摆放“猴象赐印” 摆件以增强财运,化解破耗的财气。

2、健康运程

由于属蛇人刑太岁,所以要时刻注意肠胃的小毛病,最好在2015年年尾作身体检查 ,防患于未然。还有也要多注意家人方面的健康,尤其是伴侣的情绪问题。属蛇人今年可在车上挂一串“淘运阁申巳守护神菩提车内饰”以庇佑顺利安康。

(图片ID:42057524,2016运程)

3、爱情运程

属蛇的人在2016年处理感情的时候需要果断一点,切忌拖泥带水,否则容易陷入两难的局面。相对来说单身的属蛇女,感情运会原地踏步,很难找到中意的男士;已婚的夫妇感情比较稳定,可佩戴“淘运阁佳缘黑狐手链“来促进感情的和合,化解感情的不利因素。

4、事业运程

属蛇的人在2016年事业属于不过不失的一年,与同事之间的纠纷也比较多,容易招惹是非,加上贵人不够,所以容易树敌。建议稳守自己的岗位,不说他人是非,避免过于高调惹来灾难。

5、总体运程

属蛇人在进入2016年丙申猴年,年犯太岁,还遇上【披麻】、【劫煞】等凶星入宫,因此要时刻注意自己或亲人的健康问题,但是因为不用杞人忧天,因为猴年还有象徽古时的朝廷俸禄的【禄勋】进宅,只要坚持保守、稳健的原则办事,事业、财运等方面都可取得满意的进步。

以上就是关于属蛇人2016年的详细运程,详情请留意爱靓网运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