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2018年生肖羊运程及注意事项

时间:2015-01-27 17:12:41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2018年是羊年,也是生肖羊的本命年,在财运、事业、健康等方面的运程会怎么样呢?想知道的朋友来看看李居明的分析。

通常来到本命年的运气都不会很好,诸事不顺,有什么方法可以化解吗?看看李居明2015年生肖羊运程和化解方法。

羊年出生的人:2003年、1991年、1979年、1967年、1955年

2015年生肖羊运程

生肖属羊的人在2015年乙未羊年为值太岁,也就是本命年,今年运程起跌较大,小人当道,才能受到钳制无法自由发挥,诸事多障碍,但切勿畏惧,因为每到紧急关头,自有贵人暗助,转危为安,逢凶化吉,凡事谋而后动,三思而后行,自能保留实力,可以减少损失,日后东山再起,能够反败为胜。

属羊人2015年本命年要注意什么

属羊人本命年除注意化解犯太岁的灾厄凶煞外,同时可佩戴“肖羊五行旺运手链”和“无忧兴财”吊坠以助旺财运事业,保福禄临门。

属羊人2015年财运和事业运势

2015年对于属羊人来说是是非之年,要远离是非,懂得抓紧机会,不要孤注一掷,减少社交生活,做一个快乐的独行侠,一切以守为攻,原谅及化解恩仇是属羊人2015年的福气。

(图片ID:25594306,生肖运程)

属羊人2015年爱情婚姻运势

爱情运方面,属羊人2015年不宜招惹不正桃花,其中尤以高大威猛的羊男最为麻烦,,男属羊人2015年桃花会剑锋,小心桃花血光,女属羊者2015年有桃花财运,已婚属羊人有异性财,未婚羊女也易有桃花钱,对于感情不顺的属羊者,可佩带“和合灵狐手链”以化解偏桃花的缠绕,保感情顺风顺水。

属羊人2015年健康运势

健康方面,属羊人2015年会遇到剑锋及伏尸等凶星,小心刀险,其中以农历十月最招惹是非麻烦,直接影响健康,小心交通意外,属羊人2015年值太岁,宜调肝养气,补肾为先,开车的属羊人可在车上挂一串“明咒白玉菩提车饰”以化解犯太岁的交通隐患,保路途安康。

李居明建议

踏实做事,低调做人,韬光养晦,自求多福,并争取多到外游玩散心,遇到烦心的事情要学会淡然处之,超然于世俗。

虽然2015年是属羊人的本命年,但是按照李居明老师的来做,做好化解工作,一定可以逢凶化吉,平安无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