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韶光2018属兔运程 凡事谨慎可大力发展

时间:2015-01-21 17:03:06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来到2018年,生肖属兔的朋友运势又会如何呢?属兔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宋韶光2018属兔运程。

生肖属兔的人,进入2015年乙未羊年,各方面的运势将会怎样,看看宋韶光老师的分析。

属兔人2015年幸运色和幸运数字

幸运数字:0、6

幸运颜色:青色

宋韶光点评:属兔人2015年羊年运势虽佳,但往往表象中暗藏危机,需要保持谨慎上进的心态,才能获得更美好的运势。

事业方面,属兔人2015年的有望向积极的方面发展,要勇于突破常规,保持清晰冷静的头脑,有利于掌控局面,展示其较佳的领导才能,从而获得提升赏识。

财运方面,属兔者2015年财运也向乐观的方面发展,但要提防小人误导进行不合理的投资,从而导致破财,必须小心理财,可佩戴“福麟赐福”吊坠以化解小人凶星,保财运亨通顺畅。

(图片ID:47014885,生肖运程)

健康方面,属兔者2015年身体状况虽无大碍,但可惜常有疲乏困倦、力不从心的感觉,必须好好休息,以免病魔得以乘虚而入,如经常自驾出远门,车上须备有提神食物,同时要保证充分的休息,同时可在车上挂一串“肖兔守护神菩提子车挂”以保交通平安。

感情方面,属兔者2015年颇为多姿多彩,但可惜均不是理想的对象,幸好年尾会遇到意中人,但须防好事多磨,今年出门在外,千万不可沾惹异地的闲花野草。

属兔人开运吉祥物:佩戴“亥卯未三合”可以借三合贵人之力增强自身的正能量,增加自身的运势,化解不利。

生肖兔的朋友在羊年的财运和事业还是挺不错的,总体来说是一个可以大力发展的年份。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