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犯太岁如何霉运变好运 黑曜石帮你化解

时间:2014-04-10 15:08:41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犯太岁会带来诸事不顺,2018年犯太岁的朋友该如何将霉运变为好运呢?赶紧来看看!

2014年犯太岁的生肖都有谁呢?如何霉运变好运?下面告诉大家化太岁的方法。

属鼠者

进入2014甲午马年年,属鼠者子午对冲,与太岁相冲,容易出现搬家、跳槽、转行、破财、亲友反目、身体不适、与人结怨等事件,要想化解太岁,需要待人谦和,广结人缘,投资方面也要当机立断,不要贪小利,以免因小失大,也要多花心思在维持家庭和睦上,如果时支冲了太岁,要好好利用,有生子之喜,由于今年冲太岁的方位在正北方,卧室的床和办公桌的朝向要尽量避开这个方位,摆放黑曜石摆件,可起到驱邪转运的作用。

属牛者

2014年属牛的人害太岁,虽然没有冲太岁严重,但容易遭遇陷害,被朋友出卖,参加合作的项目也容易因为误导而出现破财的风险,从事服务行业的生肖牛也有可能被投诉,也要注意饮食方面,以免出现食物中毒问题,因此,属牛者今年与朋友合作一定要谨慎,细心,不要轻信他人,远离口舌是非,虽然有不错的偏财运,但要谨防上当受骗,投资方面见好就收,不要抱侥幸心理,可以去庙里拜太岁、请太岁符帮助化解,或参加献血活动,以化解血光之灾。

属兔者

属兔者今年也破太岁,将会遇到一些意外的事情,合作、健康、人际、财运方面都可能会遭遇突如其来的变故,所以今年要多花心思,凡事要更耐心,切勿鲁莽,操之过急反而会倒霉,不过变故中也夹杂着机遇,可能会遇到贵人出手相助,要多加留心,多与这类人相处和合作,单身者也可以通过冲喜来化解,开车人士可以在车内悬挂黑曜石挂饰,或自身佩戴此类产品,借助黑曜石的转化能力和吸取能量的特性来化解厄运,赶走霉运。

属马者

属马的人今年也值太岁,也是犯太岁中的一种,加上是本命年,运势较波动,需要更加谨慎,值太岁的人容易遇到阻碍,也会影响健康,事业也会有起伏,容易导致心绪不宁,不要太张扬,遇事要冷静,三思而后行,以免因为主观判断而遇到不顺,多听他人建议,减少风险投资,不然容易陷入身心疲惫的困境,今年太岁方位在正南方,平时要尽量避开这个方位,也可佩戴黑曜石饰品积聚正能量,稳固正运,将霉运变好运。 

不管是哪种形式的犯太岁,都要谨慎对待,小心行事,采取相应的方法进行化解自然能够平安度过,不必太担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