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清华12生肖2018年4月感情运势速递

时间:2014-03-24 17:20:02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四月,天气回暖,万物复苏,12生肖的爱情是跟着回暖还是阴雨绵绵呢?下面就来了解下杨清华12生肖2018年4月感情运势。

来到2014年4月,春暖花开时,12生肖的感情运势如何呢?杨清华老师为你详细分析。

生肖鼠:桃花运不错

憋屈了两个月的生肖鼠来到4月运势开始提升,单身者有望在外出踏青、聚会郊游上遇到心仪的对象,要把握好,恋爱中的朋友也不妨借此机会好好提升感情,来一场春季活动也不错哦!

生肖牛:难有情缘

来到4月,生肖牛的运势略有下降,要做好心理准备,宜低调,单身的朋友难有情缘,要谨防因为不经意得罪了异性而给自己带来麻烦,已有感情的人士也要注意避免矛盾冲突,以免造成感情裂痕,因小失大。

生肖虎:吉星高照

这个月生肖虎有吉星关照,各方面运势良好,遇到困难也可以消除,单身者虽然没有好情缘,但也有机会遇到不错的异性,不妨发展,感情稳定的朋友也适宜利用假期外出踏青,增进感情。

生肖兔:喜忧参半

生肖兔在四月的感情运势可谓有喜有忧,单身人士有机会结识心仪的异性,但容易遇到小人从中作梗或者遭遇情敌,要时刻保持清醒,感情稳定的朋友虽然温馨甜蜜,但不要太过张扬,以免遭人妒忌,带来麻烦。

生肖龙:难遇桃花

刚开始生肖龙的运势下滑,到了月底才有所提升,单身的朋友也难有桃花,不妨多外出玩玩,结识多一些朋友,已有恋人的朋友要注意克制自己的情绪,以免发生矛盾。

生肖蛇:异性缘不错

来到四月,虽然生肖蛇精力旺盛,但也容易受到意外打击,要注意及时调整情绪,单身的朋友异性缘不错,不妨打好基础,别急着表白,恋爱中的人士要多关心伴侣,保持感情稳定。 

生肖马:不好不坏

这个月生肖马的感情运势一般,单身者不妨多外出游玩,约上三五知己尽情欣赏春天的美景,放松下心情,不要太纠结感情事,已有感情的人虽然有所好转,但也要互相体谅,多关心对方。

生肖羊:运势下沉

进入四月,生肖羊的感情运势开始下降,要小心陷入是非纷争,单身的朋友要慧眼识人,以免误人误己,恋爱中的人要适当保持距离,避免发生口舌纷争,产生更多的矛盾。

生肖猴:感情升温

这个月生肖猴适宜顺势而行,认清形势,单身者的桃花不错,不过要循序渐进,过激反而会吓着对方,已有感情的人士感情升温,与伴侣外出游玩、踏青是个不错的选择。

生肖鸡:直线上升

生肖鸡四月的感情运势开始直线上升,不过要注意稳守心神,单身者的朋友异性缘不错,可主动出击,已有感情者不妨利用这个月好好修复和提升感情,会收到不错的效果。

生肖狗:意气用事

这个月是冲犯月令的一个月,生肖狗要小心,凡事注意克制情绪,不要意气用事,单身者适宜静心等待桃花,不要太过心急,已有感情的人易发生冲突,要冷静,以免冲动发生是非。

生肖猪:扑朔迷离

这个月对于生肖猪来说局势有点扑朔迷离,优柔寡断,很难弄明白,容易出现偏差,单身者要谨防陷入三角恋,时刻保持清醒,已有感情的人容易遇到烂桃花,要安守本分,以免带来麻烦。 

以上就是杨清华老师分析的12生肖4月感情运势,各位朋友不妨参考下,不管运势如何,好好利用这个美好的4月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