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2018年4月运程 柳暗花明四月天

时间:2014-03-24 17:21:01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2018年4月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不知道十二生肖的运气如何呢?下面就来看看爱靓运程的播报吧!

这个月运气不好?不怕,看看在即将到来的4月会不会转好哦,十二生肖运程马上为你送上! 

生肖鼠

本月幸运色:天蓝色

本月幸运方向:东方

来到四月,贵人的出现让生肖鼠的事业运回升,压力比之前少了,如果能够脚踏实地地做事,好好表现来赢取上级的欣赏,有机会获得加薪,这个月也适宜短线投资,易有意外收入,感情方面女性易有桃花,要先观察再确定关系,本月不适宜外出旅行。

生肖牛

本月幸运色:红色

本月幸运方向:西北方

这个月生肖牛的运程有好也有坏,事业上有较多机会,有贵人相助,事业得到提升,但会有小人作祟,故意挑拨,带来压力,要注意提防,本月的感情可能比较纠结,压力较大,只要这个月顺利度过,下个月就轻松多了,四月的财运一般,不宜投资。

生肖虎

本月幸运色:黑色
  
本月幸运方向:东方

四月生肖虎的运势还是不错的,尤其是感情和工作,事业上会出现较多贵人,有机会晋升,财源不断,有利于合伙经营,这个月的桃花也很旺盛,已婚人士要注意烂桃花的干扰,此外,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已婚女士要休息好,不要太操劳。

生肖兔

幸运色:黄色
  
幸运方向:南方

属兔的朋友在这个月的运程呈上升趋势,月初感情不太顺利,不过从月中开始会转好,事业上会有贵人出现,有就会获得晋升,桃花运也会大增,不过要注意专一对待感情,不然最后两败俱伤,这个月的财运也挺好,偏财运较旺,要好好把握。 

生肖龙

本月幸运色:紫色
  
本月幸运方向:西南方

这个月生肖龙的运势不好也不坏,只要不要太过冲动,一般不会有什么大问题,不过本月最大的考验是感情方面要有耐心,要相信爱情,事业上也要懂得把压力转化为动力,从困难中学习,勇于挑战自我,投资方面以保守为主,以免破财。

生肖蛇

本月幸运色:黄色
  
本月幸运方向:西南方

四月生肖蛇的运势一般,工作上虽然会比较累,但是收获也不少,不要太过抱怨,这样才能过得更舒心,踏实,感情方面单身者有机会遇到意中人,要多花一些心思才能捕获对方的心,这个月的财运还是不错的,投资上会有收益,不要轻信商家活动,以免上当受骗造成破财。

生肖马

本月幸运色:红色
  
本月幸运方向:南方

这个月生肖马的运势不是很理想,经历的考验较多,事业上会遇到一些棘手的问题,难以决定去或留,要注意调整好,处理好同事间的关系,忍一时开阔天空,感情上遇到的阻力也较多,虽然遇到心动的人,但有竞争对手,要多与心上人的加入朋友建立关系,由于是太岁的本命年,凡事都要多注意。

生肖羊

本月幸运色:灰色
  
本月幸运方向:东南方

四月生肖羊的运势也不是很好,原因在于心浮气躁,缺乏耐心,喜欢抱怨,尤其是在感情上,容易给伴侣造成压力,工作上也容易出错,建议适当放松自己,不要绷得太紧,凡事乐观对待,不要冲动,财运也不是很乐观,要保守投资,这个月的健康状况不错,要保持好。 

生肖猴

本月幸运色:灰色
  
本月幸运方向:北方

本月生肖猴的运势欠佳,工作上遇到较强的对手,屡屡失败导致信心倍受打击,也容易因为争夺利益而导致不和,建议找个合适的方法来释放压力,多向他人求助,不要忍声吞气,感情上也遇到困难,很难获得对方的心,要坚持,总会苦尽甘来,这个月不要借钱给他人,不然容易有去无回。

生肖鸡

本月幸运色:红色
 
本月幸运方向:西南方

生肖鸡这个月的运势在十二生肖中还是可以的,感情方面桃花运多多,有机会获得真爱,工作上也干劲十足,遇到困难都可以迎刃而解,记得要多向他人请教,不要擅自决定,财运方面稍差,各方面的开支较多,要合理支配金钱,本月要注意身体,谨防病从口入。

生肖狗

本月幸运色:紫色
  
本月幸运方向:东南方

四月生肖狗的运势不是很好,虽然工作上的机会较多,也有贵人相助,但竞争对手也多,要小心小人在背后耍手段,感情方面会遇到心动的人,但容易受到对方打击,已婚者要谨防第三者的出现,抵住诱惑,这个月的财运起伏较大,有出有入,要注意理财,以免出现资金周转不灵。

生肖猪

本月幸运色:黄色
  
本月幸运方向:西南方

生肖猪在四月份的运势还是不错的,工作上会有贵人相助,有机会展现自我,不妨好好展示自我才华,同时也要维护好人际关系,感情方面不适宜开展新感情,而是要好好梳理一下过去的情感经验,本月的财运很好,工资有所提升,不妨多向理财高手学习,增加储蓄。 

在阳光明媚的四月里,大家要抓住天时地利人和,积极应对挫折与考验,这样才能迎来好运,赶走霉运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