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招属鼠人顺利度过2018年

时间:2014-03-15 17:13:34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属鼠人来到2018年甲午马年,由于“子午相冲”,有严重的犯太岁,凶星多过吉星,该如何顺利度过呢?

犯太岁会给运程带来不稳定,遇到诸多不顺,属鼠人如何顺利度过2014年呢?看看以下的化解方法。

化解方法一:心怀谦恭

与太岁相冲犯,当年的运势也会受到影响,因此一定要心怀谦恭,无论是上司、领导还是周围的人,都要保持低调谦恭,尽量避免矛盾纷争,能让则让。

化解方法二:少言多行

在冲太岁的年份,很多问题和麻烦都来自口舌,少说多做,避免惹来是非,收敛自己,少说话,多做事,小心谨慎,远离是非,安稳度过麻烦和冲突。

化解方法三:力求稳定

在犯太岁之年,如果心浮气躁很容易惹来麻烦,做出错误的决定,容易与领导产生矛盾,阻碍事业发展,从而引起工作变动、转行等,稳中求进才是上策,不要冲动行事。 

化解方法四:化解太岁

1、拜太岁,佩戴太岁开运符。符咒可以运用天地正能量来镇压邪气,在特定的时间,特定的环境制作的太岁开运符,加上开运物品,可以有效化解灾厄。

2、在家中或者办公室的东南方向摆放玉石材质的龙的饰品,在西南方向摆放金属猴的饰品,利用申子辰三合局来化解太岁的压力。

3、减少家中或办公室内正南方向的绿色植物,增加正北方向的大叶绿色植物,借助木气的增减,来调和正南方午马太岁的力量。 

在冲太岁的年份,运势起伏大,不是那么顺利,凡事要低调收敛,以静制动,方可顺利度过太岁年。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