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猪人2018马年流年运势 暗中生财贵人助姻缘

时间:2014-03-06 14:31:51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属猪人刚过完犯太岁,运势方面会有好转吗?爱靓运程马上为你送上属猪人2018马年流年运势。

2014年马年属猪人遇到劫煞,对流年运势造成了不利影响,看看有什么化解办法。

开运圣品:阿弥陀佛

2014年运势概括

来到2014年马年,生肖猪的运势开始好转,平安运势较好,感情运和财运也不错,有贵人助姻缘,暗中生财,唯一不好的就是遇到劫煞大凶,对福运和职场姻缘带来了不利,而且生肖猪五行水克制太岁午火,会带来官运方面的灾难。

属猪人福

今年属猪人遇到大凶灾煞,这个每年只出现一次,也只有生肖猪遇到,易造成灾祸,功名利禄会失去,一切功夫都变成白费,还可能导致妻离子散,大大影响了福运,要佩戴虎啸生福吉祥物化解到劫煞,避免发生不利事情。 

属猪人禄

今年属猪人水火相冲,官运受到影响,容易带来官非和口舌之灾,对做官之人造成不利,甚至有牢狱之苦,建议在书房或办公室安放黑色“祥龙官印”,提升官运,帮助化解官非是非。

属猪人寿

今年属猪人没有遇到贵人,不过位于太岁甲木的长生之位给健康方面带来良好的作用,身体健康,不过也要注意意外灾祸,佩戴安放“亥卯未三奇”,可以借三合贵人之力增强自身的正能量,增加自身的运势,化解不利。

属猪人情

今年属猪人的感情运势不错,有贵人暗中帮助,有利姻缘,单身者只要善于发现,会遇到对自己有好感的有缘人,已婚人士要预防发生婚外情,以免造成误会,单身的人可以佩戴“狐狸吊坠”增旺异性缘。

属猪人财

属猪人今年有暗财运,努力挣钱会有良好的业绩,隐藏的商机很多,会带来不错的收入,不过明财方面可能会面临劫财,要注意,最好在财位或办公室安放“黑曜石貔貅阵”或“铜制貔貅 ,以聚集财气,防止破财。 

今年属猪人的整体运势比去年要好些,要努力工作哦,单身的朋友要抓住今年的桃花,不要错过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