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狗人2018马年流年运势 白虎入宫不利财运

时间:2014-03-06 14:32:17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属狗的朋友今年运势不错,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下属狗人2018马年流年运势。

2014年马年属狗的人三合太岁,遇到小人也不怕啦,归纳今来看看其他的流年运势吧!

开运圣品:阿尼陀佛

2014年运势概括

今年属狗人与太岁三合,各方面发展都比较顺利,福运多多,感情和谐,婚姻美满,做起事来得心应手,有利职场官运,不但可以震慑小人,还可以化解人际关系,不过不幸的是遇到白虎破财运,加上华盖星的影响,易带来意外灾难,要做好化解工作。

属狗人福

属狗人今年福运很不错,三合太岁,事情都能够往好的方面发展,加上国印贵人和将星的出现,福运更加理想,非常有利,可惜白虎和华盖对福运造成了影响,要化解这两大凶运的危害才能确保顺利。

属狗人禄

今年遇到的国印贵人和将星给属狗人的事业和职场带来了有利的影响,国印代表诚实可靠、循规蹈矩,对掌握官权很有帮助,有利于升职加薪,如果努力工作,还容易得到提携,在办公室安放“马到成功”,借三合贵人之力增强自身的运势,化解不利。 

属狗人寿

今年受到华盖星的影响,平安方面易有意外灾祸,招惹是非,白虎对健康也有不好的影响,易久病不起,在卧室摆放明禄返贵吉祥物及早化解华盖运,在,住宅的西方可以安放“开光麒麟”制化白虎,增旺运势,化解对健康的不利。

属狗人情

今年属狗人三合太岁,有利感情婚姻,单身者也有望找到意中人,不妨积极参加社交活动,拓展人际关系,之前有感情矛盾的家庭也有望重归于好,适宜添丁,在卧室安放“木制龙凤桃木镜” ,或者“对麒麟” 可以催旺感情运。

属狗人财

今年在财运上属狗人遇到白虎,专门破财的凶运,挣钱也比较辛苦,存钱又难,财路受阻,很难有收获,因此流年遇到白虎要用九转明灯来化解,在家中或者办公室安放“如意貔貅”可以催旺财运。 

今年属狗人有贵人帮助要善加利用,做好化解凶运的工作,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