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蛇人2018年流年运势 三会太岁事业财运获发展

时间:2014-03-06 14:33:54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2018年属蛇人的流年运势开始转好,本文将为你具体介绍各方面的运势情况。

刚度过本命年的属蛇人来到2014年,遇到贵人,对流年运势的影响怎样呢?请看下文的分析。

开运圣品:普贤菩萨

2014年运势概括

来到2014年,生肖蛇的运势开始变好了,有文昌贵人相助,文昌贵人主气质雅秀,举止温文,好学新知,具上进心,事业财运都有好的发展,还有三会三岁,对属蛇人的帮助很大,不过受到亡神和隔角杀的影响,对福运和财运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削减了文昌贵人和三会贵人的威力。

属蛇人福

今年生肖蛇遇到亡神,大大影响了福元宫,亡神在命宫主一生贫困,做事不顺利,亡神是空虚、浅气之星,容易产生头痛、失眠、恍惚等,涉及到很多方面,要用【百福纳吉】来化解处理。

属蛇人禄

今年属蛇人遇到文昌贵人,功名权力都可以有丰收,能够逢凶化吉,有利于升学考试,发展事业功名,名利双收,文昌星对于文职方面的影响更大,白领人士有望升职加薪,在书房或者办公室安放“黑曜石祥龙官印” ,可以化解小人,催旺事业运官运。 

属蛇人寿

由于属蛇人今年遇到隔角杀,带来了不少麻烦,本身的危害并不大,但是会专克贵人,削减贵人威力,同时还会影响身体健康,会有意外灾祸出现,影响平安运势,驾车人士可在车上挂放“水晶车挂”或“关公车挂”消灾避祸,用【府羊同宫】化解不利。

属蛇人情

属蛇人今年的爱情运势非常好,有文昌贵人出手相助,单身者容易获得异性的芳心,已婚者今年也有三会贵人出现相助,之前出现的感情问题得到修复,在住宅或卧室的南方挂放“木制龙凤桃木镜”,或者“对麒麟”,有利于感情和谐,催旺感情运。

属蛇人财

今年属蛇人的财运也不错,贵人的出现带来了不少的商机,如果能够抓住机会,积极努力,能够增加收入,但是今年隔角杀的出现,会破坏文昌和三会贵人,使得财运受挫,所以要及时化解掉隔角杀,保护财运的旺盛,可在办公室安放“铜金蟾”或“铜貔貅” ,催旺财运,防止破财损财。 

今年属蛇的朋友要把握好贵人相助的机会,做好防范工作,2014年会向好的方向发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