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博士属兔2018年每月运势 吉凶参半要慎言慎行

时间:2014-03-07 10:44:52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据郑博士分析,2018年属兔人的运势吉凶参半,下面我们看看生肖兔每个月的运势是怎样的。

进入2014年,属兔人整体上的运势是平稳的,那每个月的情况又如何呢?看看郑博士怎么说。

农历一月

来到2014年农历一月,属兔人的运势不是很好,年逢破太岁且有羊刃入宫,精神难以集中,情绪不稳,健康也有小毛病,使属兔人烦恼不安,要做好化解工作,如祈福或者使用相关吉祥物等,幸好这个月有“禄神”星及“金兴禄”,财源方面较好。

农历二月

农历二月,属兔人的运势开始好转,有“金匮”及“将星”两大吉星降临,促使属兔人积极工作,有创业的机会,不过要小心小人在背后暗算,凡事多留心眼,单身者这个月有望找到心仪对象,不过这个月的偏财运较差,切忌投机。

农历三月

这个月有“太阳”星与“攀鞍”星曜帮助,运势方面挺好,有利于出国求功名,事业和财运也有“天空”吉星光临,带来了不少机会,工作顺利还有偏财运,要把握好,切忌自视过高,要按原则办事,此外,要注意脾胃肠道消化方面的问题,多注意饮食。

农历四月

此月有“驿马”星出现,意味着属兔人这个月会有外出的机会或者变动,宜以静制动,按部就班地做事,本月有机会升职,要好好把握,财运也随着事业的发展而出现提升,四月也要加强身体锻炼,以免出现消化系统问题。

农历五月

五月有“太阴”星及“天喜”星出现,有利属兔人的爱情或婚姻,要珍惜身边人,不要错过好良缘,不过凶星也不少,工作方面会有阻碍,没有预想中的顺利,要调整心态,以不变应万变,不要轻易借款给他人,以免难收回。

农历六月

这个月受到吉星带动,各方面都有不错的收获,事业上有机会获得领导欣赏,多与同事交流,在做好本职工作时还可以多与上级沟通,有机会获得提升,不过感情方面会有口角发生,要心平气和与伴侣交流。 

农历七月

这个月属兔人的事业和财运都较差,面临众多困扰,工作辛苦,成效低,容易与上级发生口角,而且有破财危机,入不敷出,幸好有“月德”、“地解”吉星,可逢凶化吉,不妨加强学习专业知识,感情方面也不要太急,循序渐进为好。

农历八月

本月运势比上个月有所好转,事业方面开始变得顺畅,但也要低调行事,不要太张扬,以免被小人暗中相害,投资要谨慎,以免出现纠纷,感情面临的困难较多,要冷静处理,多包容对方,注意身体健康,不要暴饮暴食。

农历九月

农历九月的运势不错,事业的阴霾一扫而走,还有贵人相助,工作得心应手,合作方面也有收获,而且这个月的偏财运也较好,可考虑短线投资,会有意外收获,感情方面稳定,是个表白的好机会。

农历十月

这个月属兔人的运势依然良好,工作上有贵人相助,有不少机遇,可考虑多元化发展,将事业转型,偏财运欠佳,不要投机赌博,感情方面单身者有望遇到意中人,长着要注意心脏方面的疾病,做好定期检查。

农历十一月

十一月是蓄势待发的一个月,凡事以保守平稳为好,不要操之过急,三思而后行,注意处理好周围人际关系,这个月财运稳定,有条件的可以考虑置产,本月易发生意外,尽量少外出。

农历十二月

到了年末,属兔人遇到众多凶星,宜以守为攻,要谨防小人迫害,慎言慎行,不妨参与进修,提升专业技能,为新计划做好准备,偏财运较差,不要投机赌博,爱情方面要注意烂桃花出现,以免破财,这个月的应酬较多,要注意肠胃方面的问题。 

郑博士提醒属兔的朋友,2014年要小心言谈,避免出现不必要的纷争,须知小人无处不在,只要言行端正,方可安枕无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