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兔人2018年流年运势 总体平稳事业有贵人相助

时间:2014-03-05 11:53:51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进入2018年甲午马年,属兔人卯午相破,有轻微的犯太岁,看看具体的流年运势会怎样。

进入2014年甲午马年,属兔人卯午相破,有轻微的犯太岁,看看具体的流年运势会怎样。

2014年属兔人的整体运势平稳,有贵人相助,不知道对流年运势会不会有帮助呢?马上来了解下。

属兔人事业运势

事业指数:★★★☆☆

虽然今年属兔人破太岁,但有“天喜”和“太阴”贵人相助,要努力发展,好好表现自己,发挥自身才能,事业一定会有新的提升和突破,机会都是属于有准备的人,别忘了时时保持学习的态度,此外,“贯索”凶星入宫,对事业运形成了一定程度的破坏,要小心是非和小人暗害,以免破坏了自己的工作成果,建议凡事看开些,保持心境的平和,妥善处理各方面的关系,不得罪人,不招惹是非。 

属兔人财运运势

财运指数:★★★☆☆

属兔人今年的财运还不错,年逢吉星,事业顺利让财运也有发展,有合适的投资机会可以把握,凡事事半功倍,有机会创造更多财富,不过年犯“贯索”,要小心因意外是非或受人牵连而破财损利,签约、合作事宜要三思而后行,建议在在家宅、办公室的西南方位或办公桌的左手位,安放“荣华象上金蟾”,使其土生金生水,五行顺生,催旺财运,又可化解小人是非。 

属兔人感情运势

感情指数:★★★★☆

今年属兔人的感情运也较好,有“天喜”入命,会有添丁、婚嫁之喜,而且今年的异性缘不错,有机会发展恋爱或者机会,要把握好,不过由于卯午相破,要谨防情感纠纷,在北方方位摆放放“粉水晶狐狸吊坠”或“绿色和谐七星金蟾”,可以形成水生木、木生火的局面。 

今年生肖兔的运势还不会很差,记得要抓住良机,好好表现自己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