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生肖招财小秘诀 助你提升财运

时间:2014-03-03 17:10:18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2018年新的一年,大家都希望财运亨通,财运滚滚来,今天就给各位支招12生肖招财小秘诀!

2014年有什么办法可以让财神爷光顾你呢?以下这些招财小秘诀可以给12生肖招财哦!

生肖鼠

招财小秘诀:动中生财

今年生肖鼠冲犯太岁,不适宜通过股票来赚钱,不妨加强业务能力,拓展财源,要招来财运,建议穿着有“猴”造型图案的红色衣服,或者多穿桃红色的衣服,还可以多吃鸡脚、猪血等加强招财功效,多与属猴的朋友在一起也可以哦!

生肖牛

招财小秘诀:多吃辣

今年生肖牛的人与太岁相害,正财方面收获较少,不过偏财有收获,要谨慎投资,见好就收,想要财运亨通可多吃辣,金色和白色都是你的幸运色,也可多听轻柔的音乐,多与属鸡的人一起也可以提升财运。

生肖虎

招财小秘诀:多吃农家菜

2014年生肖虎的收入与正财为主,有贵人相助,稳定投资、合伙做生意能够带来固定的收入,通过多吃农家菜、地瓜、窑烤的食物可以增强财运,此外,多吃黄瓜、玉米汁等也能提升士气,生肖狗是你的贵人,不妨多和他一起。

生肖兔

招财小秘诀:注意脾胃

马年属兔者虽然刑破太岁,但财运方面还是有上升趋势,有偏财收入,不过要小心烂桃花导致破财,今年要养胃脾胃,规律饮食,地瓜、黑豆、芝麻糊等是不错的选择,也可以多与属羊的朋友联络感情。 

生肖龙

招财小秘诀:多穿大红色

生肖龙今年的运势不是很佳,不要和交情不深的异性有金钱来往,以免漏财,也要谨慎投资,见好就收,多穿大红色、枣红色的衣服可以加强财运,也可以佩戴红宝石、珊瑚等,生肖猴能够提升你的运气,不妨与之多交流。

生肖蛇

招财小秘诀:佩戴白水晶项链

今年生肖蛇的财运不错,偏财收入丰厚,也有机会赚大钱,但不要把姿态摆得太高,佩戴白水晶项链可以凸显财气,多喝骨头汤或者味道厚重的加辣食物也可以提升运气,此外,属鸡者也能给你带来更多的赚钱机会。

生肖马

招财小秘诀:多吃羊肉

今年是生肖马的本命年,运势波动较大,收入以正财为主,不适宜做大生意,小本经营为好,投资也要谨慎,可以多吃羊肉,佩戴:“羊”造型的项链,或者多与属羊的朋友一起,在身上带上一个写有“美”字的纸条也可以逢凶化吉,带来财运。

生肖羊

招财小秘诀:多吃酸

生肖羊在2014年适宜动中生财,出差、调职等都有利财运,偏财方面也有收入,要想招财,可以多喝酸奶或者酸味的食物,多吃猪肉,也可穿黑色的衣服,生肖猪可以给你带来好运气,佩戴猪相关的饰物也可以催旺财运。 

生肖猴

招财小秘诀:佩戴珠宝

今年生肖猴的财运颇佳,可以考虑投资房产或者购房,也有机会加薪,不过要合理消费,谨慎投资,佩戴手表、项链、珍珠等可以招财,也可以吃辣,牛肉干还可以催旺远方的财力,生肖龙的人可以给你带来好运。

生肖鸡

招财小秘诀:养好声音

今年生肖鸡的财运以暗财偏多,不过收入较缓慢,要谨慎理财,以免破财,今年的招财小秘诀是先把声音练好,多吃苹果、绿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平时也可以去公园散散步,多与生肖蛇的人在一起也可以给你带来不错的财运。

生肖狗

招财小秘诀:自给自足

今年生肖狗的财运一般,不适宜进行大投资,可考虑储蓄,希望招财的朋友不妨试下在家中种花、种菜,从事一些耕种等,也可以多吃鸡肉、多喝鸡汤,改善财运,与生肖虎多走动,或者穿有老虎图案的衣服都可以带来好运。

生肖猪

招财小秘诀:多吃甜点

生肖猪今年的财运较好,有正财也有偏财,不过要注意财来财去带来的损失,不适宜扩大投资,要加强财运,不妨多吃甜点,多吃根茎类食物和面包都可以守住财运,平时也可以多喝乌龙茶,多与生肖羊的朋友互动。 

以上就是12生肖今年的招财小秘诀,各位想要财运亨通,财源广进的话就接招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