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马2018年3月运程 财运相对低迷易漏小财

时间:2014-02-28 09:15:28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2018年是生肖马的本命年,不知道即将到来的3月运程有没受到影响呢?属马的朋友快来瞧瞧!

虽然2014年是生肖马的本命年,但是有些日子还是挺顺利的,也有马到功成的时候哦,看看具体的运程介绍。

3月幸运色:黄色
  
3月幸运方向:东北方

3月生肖马整体运程

这个月生肖马的运程还不会太差,反而是顺利得让人难以置信,很多事情做起来都比较顺利,老板心情不错,让自己的工作气氛也很舒心,而且本来生肖马的人缘也挺好的,感情方面开始进入恋爱期,达到了如胶如漆的程度了。 

3月生肖马爱情运程

3月生肖马的爱情由开始互相的猜忌发展到了甜蜜的阶段,整体黏在一起,吃饭、旅游等,不过甜蜜的同时也不要忽视了其他的事情哦,太过显示自己的恩爱会招人反感的呢。

3月生肖马事业运程

3月生肖马的事业是目前发展最好的阶段了,公司给自己提供了不少展示的平台,使自己有机会一展身手,平时注重培养人际关系的生肖马在需要的时候大家都能够出手相助,记得不要独行专断就行了,虚心使人进步。 

3月生肖马财运运程

虽然3月生肖马的事业和爱情发展都不错,不过财运方面就差些了,有漏小财的可能出现,要尽量少去购物,警惕陌生电话,以免陷入圈套,如果担心自己不够理性,可以找个人陪伴。

3月生肖马健康运程

生肖马3月的健康状况良好,精力充沛,心情大好,再也不像以前那么孤单寂寞了,也感到了集体的温暖,要注意的是和朋友外出时尽量不要喝太多酒,喝多了伤身哦! 

生肖马3月份的运势还可以哦,要好好把握难得的好运,不要错过!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