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生肖虎运势 保守为上切忌盲目投资

时间:2014-02-25 17:35:13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据了解,2018年3月生肖虎的运势不是很尽如人意,发生了什么事呢?赶紧来看看!

下面就给生肖虎的朋友分析下2014年3月在爱情、财运、健康方面的运势。

3月幸运色:黑色

3月幸运方向:东方

2014年3月生肖虎整体运势

今年3月生肖虎的整体运势不是很如意,工作上不要太出风头,以免引起同事或者上司的嫉妒,也尽量少参加应酬,多花点时间陪伴对方,财运方面也要谨慎投资,很多项目表面很诱惑,不过风险却很大,切忌盲目。 

2014年3月生肖虎事业运势

这个月生肖虎在工作上的运势不是很好,表面上看似风平浪静,实质上波涛暗涌,因此生肖虎千万不要把什么事都告诉对方,当同事或上司为知心朋友,防人之心不可无,凡事不要强出头,以免惹祸上身。

2014年3月生肖虎爱情运势

这个月生肖虎的爱情发展也不是很顺利,在工作和爱情两者直接很难找到平衡点,对方精神状态较差,老是向你发脾气,要记得不要与之对抗,互相忍让、体谅,多哄哄对方。 

2014年3月生肖虎财运运势

3月份生肖虎的财运还算有些安慰,在他们的精心计划下,各方面的家庭支出平衡,此外,还有一笔意外的收入,有可能是好友的赠送,也有可能是老板发的奖金。

2014年3月生肖虎健康运势

本月生肖虎的健康状况不错,不过在月初会因为天气的变化有些身体上的小毛病出现,要及时就医,以免耽误病情,平时多参与集体活动,愉悦身心。 

这个月生肖虎的运势不是很如意,要多注意,试着多接触黑色看看哦,说不定可以给你带来好运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