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博士1978年属马2018年运程 本命年考验多需谨慎

时间:2014-02-22 14:23:13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1978年出生的属马者在2018年的运程会有好运到来吗?赶紧来听听郑博士的分析!

据郑博士预测,1978年属马的朋友在2014年会面临较大的考验,究竟是什么考验呢?一起来看看!

1978年属马2014年运程

1978年戊午马年出生的人来到2014年甲午马年,天干甲木克制戊土,地支午午相刑,在本命年里会面临较大的考验,事业和生活,人际和健康方面都会有所影响,凡事要小心谨慎,提防小人在背后作祟,郑博士提醒要慎言慎行,踏实做事,端正做人,方可顺利度过,经商投资的人士,要留意市场的变化,懂得随机应变,以防不测,尽量避免风险投资,今年还要防止墙外桃花,以免影响事业与家庭幸福。 

1978年属马2014年财运

由于1978年属马的朋友在今年犯太岁,财运方面也受到影响,财运起伏较大,在整个马年里,不宜投机炒卖,以免造成重大破损,亦不要借贷或者为人担保,以防深陷,不能自拔,偏财星高照,也容易出入酒色场合,要注意节制,投资方面不可大动财务,尤其是暗财方面,需要小心对待,少说多做。 

1978年属马2014年运程破解

1978年属马的人今年压力较大,工作、事业等受到阻隔,财运方面也未能够亨通,郑博士建议摆放【龙龟】来生旺财运,健康方面也需要注意意外受伤,开车、出差等需注意人身安全,危险之处须远离,驾车朋友可在车内挂【平安车挂】,以化解车祸损伤,还可以随身佩戴【三合】吊坠做护身符化解疾病和灾难。 

虽然今年是犯太岁年,但是只要做好本分,慎言慎行,按照郑博士的建议来做就可以平安顺利度过2014年。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