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3年属牛马年运程 害太岁但处处隐藏机遇

时间:2014-02-13 17:41:46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霓虹丽人  
提要:1973年属牛的朋友在2018年马年运程如何呢?相信大家都非常想知道,赶紧跟着小编来了解吧!

新年伊始,大家对自己的运程都是非常关注的,下面就给大家说说1973年属牛马年运程。 

1973年出生的属牛者,进入2014年有害太岁之象,今年凶煞横行,需小心为上,今年凡事宜守不宜攻,而且还要注意是非之象,但幸好还有贵人的相助,令事业、财运等带来发展的机遇。

处于官场的73年属牛者,今年会受到天乙贵人的相助,带来新的景象,容易得到上级的赞赏,可望有晋升的机会,所以,今年官场可谓春风得意,但也要做好本职工作,不可过于得意忘形。

而游走在商界的朋友,本年会因工作应酬而陷身酒色场合,受到酒肉朋友陷害而造成破财现象。今年还要带眼识人,合伙投资要先了解合作伙伴的为人,切忌盲目合伙投资。

对于在职人员,今年运程不错,正财稳定,偏财也有,而且今年会有升职加薪的机会,可收获一定的财富,今年创业的机会不大,不适合独自创业,还是踏实工作为妙。

在感情方面,73年出生的属牛人桃花运旺,但容易有桃花之争,已婚者容易有第三者出现,造成夫妻感情不和,需注意多与伴侣进行沟通,更要相互理解。

73年属牛的人今年不妨在家里的东北方向摆上吉祥风水摆件,可招来财运。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