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计忠属鸡2018年运程 气势如虹打造辉煌年

时间:2014-02-14 14:33:42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在过去的2013年属鸡人的烦恼挺多的,来到2018年会不会少点呢?一起来看看本文李计忠的介绍吧!

进入2014年马年,属鸡的朋友运气开始好转了,信心大增,李计忠大师帮你分析下。 

李计忠属鸡2014年整体运程

2014年,属鸡的朋友运气比去年好多了,有大吉星的庇护,名声大增,颇具领导风范,李计忠建议不妨全力以赴,努力奋斗,创造辉煌的成绩,今年既有“红鸾”花星也有“咸池”桃花星的光临,令属鸡的人魅力大发,事业爱情都很顺利,此外,也有“禄神”相助,可以一扫去年的晦气,获得更多财富,很适合多思考,争取更多机会,发展自身特长,放开心胸,不过也遇到“披麻”“卷舌”二凶星,会招惹闲言闲语之事,易引起争执,整体看来是个自我提升的一年,有机会打造辉煌的年份。

李计忠属鸡2014年事业财运运程

生于1957年的属鸡人今年遇“禄神”,收入不错,人际关系好,倍受大家欢迎,又有食神口福,喜上加喜。

1969年出生的属鸡人行“正官”兼逢“禄神”,有望升职加薪,地位提升,但由于桃花过旺,外出应酬要适合而止,以免招来纷争导致破财。

1981年出生的属鸡人今年事业运不错,适宜创业,有望实现心中理想。

1993年出生的属鸡青年获有势力的贵人帮助,前途一片光明,不过要小心意外,避免危险活动,以免危害健康。

李计忠属鸡2014年爱情运运程

今年属鸡的朋友桃花运颇佳,未婚的属鸡人可考虑结婚,已婚者可考虑添丁,单身的朋友要小心桃花泛滥而带来烦恼,妥善处理好感情才能更好发展感情。

李计忠属鸡2014年健康运程

今年属鸡人的凶星不多,不过要小心“飞刃”凶星,遇到挫折时属鸡人容易情绪化,要注意防范,以免太过紧张造成过大压力,外出要注意安全,不妨多与属龙人接近,可以帮助化解灾煞。

2014这一整年属鸡人的运程还算好,不必自寻烦恼,放开心胸,开拓视野,一定会有一个辉煌年。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