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计忠属猴2018年运程 稳打稳扎不可轻率

时间:2014-02-13 17:36:57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属猴的朋友们,李计忠大师又来啦,想知道自己在2018年各方面运程的就赶紧过来看看哦!

去年属猴的朋友运气不错,好运不断,看看2014年的运气会不会也这么好呢?听听李计忠的介绍吧! 

李计忠属猴2014年整体运程

据李计忠大师预测,2014年属猴的朋友运程起伏较大,充满了挑战,要做好心理准备了,由于今年没有吉星入宫,运气也没有去年好,过于轻率让你错过了有利时机,加上凶星入命,爱走捷径的属猴人今年易招来祸患,破财和官非之灾,人际关系也受到了影响,李计忠提醒要提防盗贼或者误入圈套,稳打稳扎,有序地做事才能逢凶化吉,可不能轻率了,此外,受“吊客”影响,情绪较悲观,出外要注意安全,凡事宜低调,多与属龙和属蛇人交往可以给你带来好运。

李计忠属猴2014年事业财运运程

1956年出生的属猴人今年有贵人相助,地位牢固,但遇“羊刃”,工作量大,要释放压力,保持健康。

1968年出生的属猴人逢遇七煞,加上“羊刃”降临,对名声和工作造成了影响,要收敛脾气,避免与他人争执,慎防意外。

1980年出生猴人有贵人撑腰,偏财有收获,事业财运都颇佳,但要注意因过分出位而招他人嫉妒。

1992年出生的猴人遇“食神”,社交生活丰富,尽情吃喝享乐,但犯血光,出门要注意安全。

李计忠属猴2014年爱情运运程

今年属猴的朋友会有不正桃花出现,而且情感纠纷较多,要注意桃花陷阱,不要被表面假象蒙骗,以免婚姻感情亮起红灯,所以,今年还是抱着观望的态度吧,不要草率行事。

李计忠属猴2014年健康运程

2014年对于属猴人来说是个工作压力大的一年,在“天狗”的影响下易被他人出卖,情绪低落,因此,今年要减缓脚步,尽量放松身心,谨防身体出现问题。

属猴的朋友想转运不妨外出走走,适当放松自己,说不定会有意外收获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