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2年属鼠马年运程 冲犯太岁成沙金克木之象

时间:2014-02-13 13:44:23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霓虹丽人  
提要:1972年属鼠的朋友进入马年,运程又将会如何呢?看看本文的介绍就知道了。

下面为大家带来1972年属鼠人2014年马年运程,一起过来关注一下吧!

 

72年出生的属鼠人,五行为桑拓木,进入2014年马年后,形成沙金克木之象,但幸好今年还是有着不少的机遇和机会的,但容易付出多而收获少,容易引起情绪的不稳,需调整心态,脚踏实地工作,相信会有转机。

72年的属鼠人,今年受冲犯太岁的影响,再加之有大耗、破碎等凶煞,运程波动会非常大,而且诸多灾难和险阻,不可掉以轻心,钱财方面更要做好理财工作,以免陷入经济危机。

处于商界的72年属鼠人,今年虽冲太岁,但事业与财运有不错的机遇,可扩大投资,但借贷之事要少碰为妙,今年更应注意的是钱财不可外露,以免招来劫财之祸。

而在官场的72年属鼠人,今年会非常的劳碌,但有机会升职,大权在握,但这时要注意责任感,做事要谨慎,凡事从细节考虑,今年还会招来小人加害,凡事更应要谨慎。

另外,在职工作人员,今年的运程则较为平稳,起伏不大,但准备创业或转换工作环境的72年属鼠人,则要注意,别因一时冲动而做出错误的决定,否则后悔莫及。

在感情方面,因受冲太岁影响,与伴侣的感情也容易出现问题,建议多与伴侣沟通,更要互相理解,不可固执已见,今年已婚的72年属鼠人,更要与异性保持距离,以免因雾水桃花而破坏家庭和睦。

今年72年属鼠人不妨在家中的西南方向摆上龙鱼摆件化解灾难,还可旺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