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4年属鼠马年运程 冲犯太岁幸有贵人相助

时间:2014-02-13 11:41:53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1984年属鼠的朋友,在进入马年后冲犯太岁,那么,这一年的运程会如何呢?一起来看看。

84年出生的属鼠朋友,马年冲太岁,下面给大家分析分析84属鼠朋友各方面运程。

 

84年出生的属鼠人,在2014年虽冲犯太岁,但也会有贵人相助,逢凶化吉,但本年运程是反复无常的,还需注意,今年适合动中求财,遇到困难时,应主动寻求变动,可化解灾难。

置身官场的84年属鼠人,本年应注意人际交往,与长辈或上司的关系需特别注意维护,以免给矛小人暗算的机会,本年虽冲太岁,但会有亲朋好友或同事帮助解决问题。

投资商业的84年属鼠人,今年财运起伏会比较大,财务容易出现问题,今年不适合任何的投机活动或远离借贷事宜,以免失财,今年适合积谷防饥。

而处于工薪阶级人士,今年的事业或生活都会遭遇一定的困难,事业难有突破,今年不妨多与同事沟通,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才能在职场立足。

在感情方面,84年属鼠的人今年桃花运极旺,未婚的属鼠人可望觅得良缘,但由于受冲太岁影响,运程反复,还需多注意巩固两人的感情,而已婚的则应多与伴侣沟通,今年容易有第三者插足,应要注意。

今年84年属鼠的朋友不妨在办公桌或家中的书桌上摆上龙印摆件,以帮助催旺财运与事业运,也可随身佩戴吉祥物以帮助化灾挡煞。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