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计忠属龙人2018年的运程 无灾无难要注意健康

时间:2014-02-12 11:54:01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2018年属龙人的事业会有新发展,在马年乘胜追击,全力以赴,可以创造新气象哦,看看李计忠的分析吧!

2014年属龙的朋友有贵人降临,也有吉星护航,下面和李计忠一起了解下具体情况。

 

李计忠属龙人2014年整体运程

今年属龙人既有贵人相助,又有吉星降临,遇到难题能够顺利解决,逢凶化吉,功名事业都很旺,有机会升职,如果能够把握机会,大展身手,定可以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财运滚滚来,不过也有凶星出现,李计忠提醒要提防突然的阻力阻碍事业发展,还可能会有丧孝之事或者刀光意外,要小心防范,当受到挫折时要学会控制情绪,不要主观臆断,以免自寻烦恼,总的来说,属龙人的事业财富和感情还算平稳,只要多注意健康方面,凡事小心谨慎就可。

李计忠属龙人2014年事业财运运程

据李计忠大师分析,1952年的龙人今年有食神扶助,衣食无忧,但遇飞刃,不利健康,须谨防慎防,及早检查。

1964年的龙人遇太极贵人,有权势贵人相助,可以更上一层楼,今年社交活跃,交游广阔,不过竞争亦大遇“红艳”,爱情更精彩。

1976年的龙人,今年可获赏识,得以进修,命宫内遇“羊刃”,特别注意安全,尽量避免参与危险活动。

1988年的龙人今年要低调行事,锋芒收敛,减少树敌,才能顺利发展,不要逞强冲动,以防因情绪失控而招来不利,命宫内遇“羊刃”,处处刀光,须加小心。

李计忠属龙人2014年爱情运程

今年虽然桃花不是很旺,不过爱情发展还是挺顺利的,需要注意的是偏桃花的出现,要低调行事,维系好感情,不然会阻碍重重,应全身投入工作中,扩展社交,虽无激情,也有趣味。

综观整个马年,龙人事业财富双赢,感情亦平稳顺畅,无灾无难,唯健康方面,刀光严重,出门及驾驶均要小心谨慎。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