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计忠属兔人2018年运程 平淡中见趣味

时间:2014-02-11 10:46:21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2013年属兔人比较奔波,情绪不稳定,来到2018年,虽然犯太岁,但心情大有好转,看看李计忠的具体分析吧!

2014年属兔人的好消息真是接连不断,心中大石终于放下,可以笑迎马年了,李计忠大师也替你开心呢。 

李计忠属兔人整体运程

据李计忠大师分析,今年属兔的朋友有大吉星守护,爱情运旺,事业也上升,喜事重重,遇事也可以逢凶化吉,比去年大有好转,今年不妨考虑嫁娶、添丁,让自己的心情更加愉快,不过,马年属兔的人也容易受他人所害,招惹麻烦,破财失运,会有突发事件出现,令其阵脚大乱,惊慌失措,切忌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一切以和为贵,和气才能生财,用自己的爱心可以化解所有难题,虽然事业爱情都有所发展,但要学会选择,切勿三心两意,此外,还要注意健康和提防财物损失。

李计忠属兔人2014年事业财运运程

1951年生的兔人,今年吉凶参半,有贵人助,但同时亦有困阻。

1963年生的兔人今年遇天官贵人,地位稳固,有贵人保佑,不过今年较操劳,工作压力大,要改善脾气及身体健康。

1975年生的兔人今年社交受欢迎,有食神口福,行文昌运,思维灵活,办事能力极强,若从事艺术文化行业则能获得更好的表现,也有贵人帮扶,今年可以积极发挥所长,以再创新高峰。

1987年生的兔子今年表现出色,大受赞赏,遇禄神,有人送钱,生活富裕,吃喝不愁,享受玩乐。

李计忠属兔人2014年爱情运程

今年属兔人的魅力无限,感情颇为丰富,心中爱情愿望有望实现,桃花旺盛,若要嫁娶可把握好今年的大好机会,多关心身边人,以爱心化敌,以此建立良好人际关系,相信美好姻缘会降临在你身上。

纵观全年,鼠兔人只要保持乐观,以轻松的心情面对每一天,马年充满风光明媚,虽然未必有过人表现,不过平淡中见趣味,简单而充实。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