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计忠属虎人2018年运程 虎马三合运气旺

时间:2014-02-11 11:43:46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2018年属虎人已脱离了去年的犯太岁带来的不利影响,各方面都有所好转,下面就来了解下李计忠属虎人2018年运程。

今年属虎的朋友有三大事业财星相扶,事业有成,李计忠带你看看具体情况如何。

 

李计忠属虎人2014年整体运程

李计忠大师预测,今年属虎的人虎马三合,人缘和桃花都不错,有三大事业财星相助,又有禄神出现,财源不断,地位大大提升,虎虎生威,不妨大展拳脚,朝着更高的目标前进,在充满机遇与梦想的马年,虎人有机会一展所长,实现自己的理想与抱负,不过,李计忠大师提醒要注意小人暗中伤害,惹上官非,做事必须奉公执法,以免招来宿敌,影响发展,切忌单打独斗,把握好运势,展露才华,尽力发挥,方可操控大局,成就自我。

李计忠属虎人2014年事业财运运程

1950年出生的虎人,贵人多,行偏财,事业财运为众虎之首,今年可以再上一层楼,投资方面亦有收获。

1962年出生的虎人有食神,可以享受人生,不过犯刀光,外出要加倍注意安全。

1974年出生的虎人,有贵人相助,社交活跃,朋友多,事业发展不错,但爱情桃花泛滥,已婚者要克制,以免影响夫妻感情。

1986年出生的虎人,有长辈提携,还要继续积极进修,加强自身实力,但要切忌冲动暴躁,以免招损。

李计忠属虎人2014年爱情运程

今年属虎的朋友恋爱走向成熟期,可考虑谈婚论嫁,但已婚者会有婚外恋的情况出现,要克制好,以免惹祸上身,今年是属虎人的拼搏之年,适宜发展社交,扩大人脉圈子,不要浪费时间在爱情的幻想中。

虎遇马,意味事业腾飞,今年虎人势必“更上一层楼”,攀登事业新高峰,运气大发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