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韶光2018年属猴的运程 猴马相逢事多磨

时间:2014-02-10 14:25:18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2018年甲午马年,属猴的朋友运程不是很理想,凶星比吉星多,赶紧来看看本文宋韶光大师的介绍。

今年属猴者年逢【天狗】、【八座】、【吊客】等凶煞,运程凶多吉少,宋韶光老师建议还是要以守为主,遇到困难时要保持不言败的信念。

 

(图片ID:13807188,宋韶光2014年属猴的运程)

2014属猴人每月运程

2014年属猴人:农历正月

据宋韶光大师预测,这个月的正财运不错,但工作上要切忌冲动,只要踏实认真,即使有小人也不怕,此外,偏财运欠佳,易轻信他人而导致破财,投资前要谨慎。

2014年属猴人:农历二月

本月的运势没有太大的改变,小人的问题会越来越凸显,处处与自己为难,在工作中给自己造成了极大的阻碍,感到失落与压抑,建议本月工作上要以低调为主,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对于小人的阻碍可置之不理,小人只能猖狂一时,只需忍过这几个月,后面的形势就会大变。

2014年属猴人:农历三月

此月巽风旺相,天干戊土助艮土之旺相,虽然财运方面不错,有不少的赚钱机会,但容易因为他人而破财,一定要小心,切勿帮助他人作担保事宜,本月要多注意饮食,不然容易出现便秘等问题。

2014年属猴人:农历四月

这个月的财运有所转机,虽然小人的阻碍还是存在,但只要不与人合作,自己多付出努力,也会有不错的收入,感情运势好转,优秀的口才赢得了不少异性的好感,不妨多表现自己。

2014年属猴人:农历五月

 据宋韶光大师分析,这个月的事业逐渐变得顺利,正财运势也开始好转,是一个转变的月份,事业上有贵人出现,要多与之沟通,虽然工作辛苦,但也是有不错的回报的,记得要做好理财规划,不要铺张浪费。

2014年属猴人:农历六月

本月的财运已经完全转变过来了,偏财运势非常的好,本月可进行投资,在贵人相助之下,能有不菲的收益,但由于饭局太多而容易引起肠胃疾病,要注意,同时要注意言行,避免与人发生争执。

2014年属猴人:农历七月

此月坤土依然旺相,事业进展很顺利,有贵人相助,不妨多交朋友,扩展交际圈,那样会获得更多的帮助,本月任务会增多,要安排好工作时间,这个月也适宜投资,会有不错的收入。

2014年属猴人:农历八月

八月开始进入工作繁忙期,任务颇多,感到比较劳累,建议本月继续广交朋友,以寻求他人帮助,本月收入以正财为主,不适宜进行风险性投资,以免破财。

2014年属猴人:农历九月

这个月的工作任务依然较多,而且很杂乱,令你感到头大,不过幸好有他人帮助,任务还是可以顺利完成,尽管劳累,但也有不错的收入,努力还是值得的,此月感情不错,单身者有机会遇到意中人。

2014年属猴人:农历十月

本月工作依然比较忙碌,有偷懒的情况出现,同时周围小人容易产生妒忌,建议本月工作要低调做人,高调做事,不可马虎完成工作任务,稍不留意就给小人机会了,感情方面也要多体谅对方,以免造成关系紧张。

2014年属猴人:农历十一月

事业上是个非常不错的月份,印星助体卦旺相,领导对自己非常的看重,务必要与领导搞好关系,花费一些钱财亦可,会有非常大的机会职位晋升,这个月的花费较多,要做好理财计划。

2014年属猴人:农历十二月

年底的财运不错,工作上没有之前那样繁忙了,开始有发展副业的想法,有付出总会有收获,不过这个月要注意饮食平衡,不要吃过多油腻的食物和喝太多的酒,以免引起肝胆疾病。

宋韶光大师建议,如果想增加自己的事业运,不妨在书房或办公室安放“秘法九转乾坤鼎”,可以助旺贵人之力,并且遇吉增吉,遇凶化凶。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