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韶光2018年属马的运程 年逢本命祸当头

时间:2014-02-10 14:23:39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属马人进入2018甲午马年,也是本命年,生肖与流年“午午自刑”,那么,他们今年的运程又会怎样呢?宋韶光老师告诉你。

虽然2014年是属马人的本命年,但幸运的是也有“金匮”和“将星”二颗吉星入宫,看看宋韶光的具体分析。 

2014属马人每月运程分析

2014属马人:农历正月

正月也是丙寅月,天干丙火助离火之旺相,脾气会比较暴躁,而且沉默寡言,不喜欢与人交流,做事容易冲动,与周围人的关系不好,宋韶光建议本月要多与人交流,做事三思而后行,财运方面不错,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2014属马人:农历二月

此月震木旺相,天干丁火助离火之旺相,压力比较大,但却不表现出来,比较压抑的一个月,建议本月要多与异性朋友倾诉自己内心,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释放压力,还要做好理财规划,不然容易出现拮据的情况。

2014属马人:农历三月

据宋韶光分析,此月巽风旺相,天干戊土助艮土之旺相,事业上进入变动期,偏财运变好,忙碌的同时会有不错的收入,已婚女性本月会陷入情感纠纷,建议不要被眼前的浪漫所迷惑,影响家庭幸福。

2014属马人:农历四月

本月的财运不错,但要注意不要因此而耽误了本职工作,导致争吵,这个月会有桃花运,单身的朋友不要错过了,尽快摆脱单身,成就好姻缘。

2014属马人:农历五月

这个月事业上会有不错的发展,领导对自己开始重视,地位得到显著提升,不过还是要切忌心浮气躁,沉着冷静应对工作才是正确的态度。

2014属马人:农历六月

此月坤土旺相,天干辛金助兑金之旺相,事业上阻碍较多,自身能力难以得到发挥,对工作也漫不经心,建议本月低调做人,高调做事,有压力才有动力,情况会慢慢变好的。

2014属马人:农历七月

此月财运相对比上个月好些,只要努力付出,就会有不错的收入,但由于工作辛苦,身体负荷大,需要注意饮食,要营养均衡,这样才能应对工作上的挑战。

2014属马人:农历八月

本月财运已经开始好转,兑金旺相使得自己异常的奔波,优秀的口才与公关能力使得自己在工作中无往不利,但要多注意身体健康,否则难以承担如此巨大的工作量。

2014属马人:农历九月

本月震木的旺相,导致了自己心里面压力过大,对于现状的不满,却无力改变,充满了无奈的情绪,为了赚钱又不得不继续现在的工作,虽然财运很不错,但是自己却不开心,建议本月要多与朋友沟通,吃饭,缓释自己的压力,不可将这种低沉的情绪带到工作当中去。

2014属马人:农历十月

这个月的心情有所缓解,事业上开始进入一个新的开始,工作上的繁忙给自己带来了不少的收入,开始有创业的打算,财运也不错,不过花费较大,要做好准备,单身者会有桃花出现,要抓住。

2014属马人:农历十一月

本月坎水财星旺相,工作上还是比较累,虽然赚钱的机会颇多,但是自身能力有限,切忌不可贪多,否则会陷入破财的困境,与周围人搞好人际关系可以使自己少走弯路。

2014属马人:农历十二月

本月体卦旺相,财运转好,事业上会显得游刃有余,不过做事之时,切记心浮气躁,冲动行事,不然极为容易得罪人,使得自己的人际关系变差,单身的属马人本月的桃花运势非常不错,吸引不少异性,好好表现,会有不错的收获。

属马的人今年年逢本命,宋韶光老师建议佩带摆放吉祥物以化解犯太岁之灾厄,属马的朋友记得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