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韶光2018年属蛇的运程 巳午相逢势如虹

时间:2014-02-08 11:46:55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属蛇的朋友度过了去年的本命年,那么来到2018年运势会有好转吗?接下来,风水大师宋韶光为你讲解属蛇的运程。

虽然属蛇的人度过了2013年本命年,运势也好转了,但是也不要太高兴过早,今年的凶星还是挺多的,看下宋韶光老师怎么说的。 

宋韶光2014年属蛇整体运程

属蛇的朋友进入2014年甲午马年,摆脱了2013本命年的烦扰,加上【太阳】吉星入宫,势如长虹,通过去年的努力今年终于能够收获果实,事业和财运都呈向上趋势,但宋韶光还是要提醒你不要因为小小的成就就粘粘自喜,过于高调,而应该乘胜追击,充分施展才华,维护好周边的人际关系,那样贵人才会眷顾你。

宋韶光2014年属蛇事业运程

据宋韶光大师预测,男性属蛇者今年在事业上会有好的收获,而女性则应该静观其变,以守代攻,如果要发展,和属鸡、牛、猴的人合作是不错的选择,也可借贵人之力发展事业,今年的农历四、九月都会有不错的机会,要把握好,让事业更辉煌。

宋韶光2014年属蛇财运运程

今年男性的财运好,尤其是横财,当主动出击,女性则平平,量入为出,投资时亦不能过于冲动盲目,对于工薪阶层,在2014年要争取好的表现,有望获得较大幅度的加薪,如果工作之余尚有精力,不妨试试做点自己的事情,寻求新的机会,对于经商的属蛇朋友而言,去年受到本命年的影响,手脚受到束缚,今年大可放开手脚,努力寻求机会,把握市场规律,发挥自身的商业优势,击败竞争对手。

宋韶光2014年属蛇爱情运程

今年恋爱中的属鼠朋友容易因为一些小事争吵,要相互尊重,今年有望共结连理,单身者的朋友会在农历六月有桃花出现,而因工作原因造成单身的朋友应该积极参加集体和社交活动,或者寻求亲友帮助,但要记得宁缺毋滥哦。

宋韶光2014年属蛇健康运程

今年有吉星相照,属蛇的朋友健康方面无大碍,虽然偶尔有小病,要及时医治,不然后果将不堪设想,平时要多做运动,合理饮食,女性的属蛇朋友要注意妇科问题,平时注意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发现问题及时检查,多注意就行。

2014年是值得期待的一年,各方面都不错,希望属蛇的朋友财源滚滚,一本万利,万事如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