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韶光2018年属牛的运程 人定胜天害太岁也不怕

时间:2014-02-08 10:36:36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属牛的朋友在2018年甲午年年命地支丑与流年岁支午成“丑午”相害,即害太岁,那么运程又如何呢?宋韶光为你解答。

属牛的人在2014年犯太岁,不过也有“龙德”吉星坐镇在命宫中,是大展宏图的好时机,运势不错,看看宋韶光老师的介绍。  

宋韶光2014年属牛整体运程

据宋韶光大师分析,生肖牛的朋友进入2014甲午马年,丑午相害,是犯太岁的年份,会对人际关系有一定影响,虽然不会很严重,但也要防小人在背后作祟,使其不明不白陷入困境,只要做事光明磊落就不怕,财运方面欠佳,投资前要做好充分了解,不然会导致损失,健康方面也要加强锻炼,以乐观心态和健康身体迎接2014年。

宋韶光2014年属牛事业运程

今年属牛的人在事业上要防止小人作祟,在背后搞小动作,采取不合理手段进行干扰,保持严谨的态度,坦荡的作风,做到光明磊落就不怕陷阱和危机,对于工薪阶层或者经商人士,今年都会有新的机会,要好好把握,努力争取。

宋韶光2014年属牛财运运程

今年属牛人由于害太岁,财运方面有点低迷,容易有意外支出,宋韶光建议如无必要尽量不要借钱给他人或给人作担保,与人合作时要谨防受骗,2014年财运既遇到坎也是一个机会,如果能够应对得当,财运也会有好转,获得良机。

宋韶光2014年属牛爱情运程

今年属牛的朋友桃花较多,不过多是烂桃花,要小心处理,以免带来烦恼,尤其是已婚的朋友,要避免婚外情,单身者虽然压力较大,但要相信缘分,缘分来时把握好,不断提升自我,总会遇到理想的对象,千万不要因为心急而做出错误的选择。

宋韶光2014年属牛健康运程

今年害太岁对属牛人的健康带来了影响,不宜进行高危活动,外出人士要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规则,祈求平安,此外,老人要注意防止跌倒摔伤,小心地滑,发现不适要及时检查,以免后患。

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面对不可知的变数时,做好充分准备,以不变应万变,往往会喜出望外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