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民峰2018年属猪的运程 喜忧参半需做好扬长避短

时间:2014-02-08 10:35:20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属猪的朋友进入2018年甲午马年,终于摆脱了去年冲太岁带来的负面影响,下面来苏民峰和你说说属猪人的运程。

2014年属猪的朋友事业上有突破,那其他方面又如何呢?看看以下苏民峰老师的介绍就知道了。 

苏民峰2014年属猪的运程

今年属猪人有“紫微星”和“月德贵人”的正面带动下,运势呈向上发展之势,事业上有所突破,要争取机会,借亲友之力解决问题,财运也不错,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适当的投资,不过今年要提防【天危】凶煞,凡事不可掉以轻心,特别外出活动或者开车时要小心,以免发生意外,从容应对,让自己避开不利因素,建议在家宅、办公室的正南方安放“铜制秘法九转乾坤鼎”,旺贵阵上挂放一串“六帝钱”,使其火生土生金生水,五行顺生,化凶为吉,感情方面主动出击会有不错的收获。 

1947年属猪的人2014年运程

1947年为丁亥猪年出生的人,进入2014年甲午马年,天干甲丁相生,地支相克,仍在职场打拼的朋友是时候把生意交给可托之人了,好好准备以后的退休生活,今年家中有喜事,如晚辈结婚或者添丁置业等,要注意健康方面,发现身体不适要及时就医,不容忽视。

1959年属猪的人2014年运程

1959年为己亥猪年出生的人,进入2014年甲午马年,天干甲己相合,合而有情,化解灾煞,运势一般,部分退休的属猪朋友易有失落感,苏民峰建议要调整好心态,适应退休后的生活,还在工作的人士事业上会有不错的机会,财运方面也不错,适宜个人置业。

1971年属猪的人2014年运程

1971年出生的属猪人进入甲午马年,天干甲辛相克,破坏地支三合之势,运势略有起伏,不过幸好有紫薇和月德贵人相照,工作有不错的表现机会,要认真对待,持之以恒,不可掉以轻心,以免功亏一篑,今年财运一般,要做好理财工作,不宜投机,此外也要注意呼吸系统方面的问题,少喝酒。

1983年属猪的人2014年运程

83年属猪的朋友年初事业有阻滞,不过往后运气有所提升,工作上有望得到上级的认可和赏识,如果能够处理好同事间的关系,共同努力,一定可以做出不错的成绩,有升职加薪的机会,今年对于从商人士也是一个投资的好机会,要做好详细分析,此外,单身者今年异性缘也不错,不妨多参加公司活动或者朋友聚会。

凡事都会有两面,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相信属猪的朋友看了苏民峰老师的介绍也深有同感呢,参考下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