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民峰2018年属马的运程 凡事谨慎以防不测

时间:2014-02-06 12:04:25  1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2018年是马年,属马者的本命年,通常被认为是不吉利的年份,有什么地方需要注意的吗?今天苏民峰风水大师帮你化解。

2014年甲午马年,“午午自刑”,有【惊天】、【剑锋】等凶星临门,赶紧看看属马的运程怎样。 

苏民峰2014年属马的运程

进入2014年,属马者在本命年“午午自刑”,今年需要特别注意,运势波动较大,要以防不测,心理压力也比较大,常陷入矛盾困境中难以摆脱,需要自我调节好,多与人交流,参加集体活动,面对事业上的变动也要以从容的心态面对,做好细节,也不必太担忧,财运方面做好财务规划,量入为出,善待他人,遵纪守法,加上“太极贵人”的影响,能一定程度化解本命年之灾厄,属马的朋友可在家中的财位或办公室可以安放“黄玉貔貅聚财阵”或“九转乾坤鼎” ,可以催旺并固守财运,防止破财之灾,摆放一个“化太岁套装”化解太岁,以庇佑安康。

1954年出生的属马人

1954年出生的属马人与2014年甲午年比肩,也称正临太岁,运势起伏不定,凶星降临,身体方面压力比较大,平时要注意提防,本命年可佩带“属马本命佛-大势至菩萨吊坠”或者摆放吉祥物以化解灾厄。

1966年出生的属马人

这年出生的属马的朋友年命纳音为“天河水”,与2014年甲午马年之“沙中金”相生,虽然本命年运势低迷,不过也有积极力量帮助,帮其摆脱本命年的烦恼,财运方面不是很稳定,切勿进行高风险投资,身体方面也要注意三高,规律饮食。

1978年出生的属马人

1978年出生的人年命纳音为“天上火”,与2014年甲午马年之“沙中金”相克,事业、财运面临较大考验,凡事要谨慎,远离是非,出外注意驾驶安全,遵纪守法,夫妻之间也要坦诚相待,不要因一时冲动而伤害对方。

1990年出生的属马人

1990年庚午马年出生的人,年命纳音为“路旁土”,与2014年甲午马年之“沙中金”相生,虽然处于本命年,但也不必担忧,生而化煞,只要谦虚待人,勤恳做事,自然无所阻碍,感情运势畅顺,有望成就终身大事。

本命年不可怕,属马的朋友要记得哦,凡事多注意,谨慎行事,脚踏实地,2014年也可以平安渡过。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